我家家宽居然允许25的出入站?!

Little_100 2026-06-28 00:55 1

之前刷到我的贴子的佬应该看到过我想要一个邮箱服务器来着 找了一家又一家 完全都不合适

今天心血来潮 去我家猫后台给我机器开了25端口 去itdog一测, 哟通了!然后去测试qq的smtp服务器25端口 我去也通了!!联通恩情还不完啊^-^ 兜兜转转回家最好^-^

最新回复 (10)
  • randname 06-28 01:00
    1

    家宽都是有 spamhaus 的 pbl 标记的,直接发信包被拒的

  • Jakedo 06-28 01:05
    2

    你可以试试直接发信,多数情况会被丢掉的。 加个SMTP Relay 到一些服务商也是可以用的,满足自己搭的过程享受。

  • Little_100 楼主 06-28 01:06
    3



    我这个算不算是发成功了^-^ 除了在垃圾箱 好像啥事都没 不知道是不是我局域网ip的事情 也是第一次搞这个

  • 61 06-28 01:09
    4

    家宽好像都允许来着,但是没有dns 和rdns 发信会被拒或者进垃圾箱

  • Jakedo 06-28 01:17
    5

    算是成功了 可能多发点就要被直接拦截了。你可以试试呢 我也蹲一个。

  • Genghao 06-28 01:21
    6

    我这里家宽v6的公网是开了80和443的,域名备案过就可以直接外网访问了

  • Little_100 楼主 06-28 01:22
    7

    我这个是v4 备案过了已经(虽然其他端口不用备案也可以)

    虽然封禁80 443 不过eo支持回源 可以用其他非标准端口然后正常访问(

    已经吃上国内cdn了

  • Little_100 楼主 06-28 01:25
    8

    我艹真的可以!绑定域名之后 直接不进垃圾箱了!

    .

  • Genghao 06-28 01:26
    9

    我这里v4公网也可以,但我大学是直接拉了根新宽带,电信在我读大学的前一年不让申请公网v4了,没赶上^-^

  • Little_100 楼主 06-28 01:26
    10

    我这里没申请 默认就是一条公网v4 有超级密码可以直接开端口或者对一个机器全开( 爽死我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