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甜甜小蛋糕~」这一期是裸腿w

欣欣|林可欣 2026-06-28 03:02 1

前情提要…




本来还想贴张随拍 但想想不算女装 也不好看 就只给hifumi看了 ^-^




突然想到 只是腿的话,还是有必要再次明确 是女生哦~ 因为身高体瘦,所以腿其实还是相对粗一些的 每天保持慢跑2km的习惯(因为要跑去食堂吃饭w) 手臂什么的就超级细了w 上下不均衡的,这样起码站得稳 ^-^



在一切开始之前,我必须狠狠的夸豆包4.5简直是美颜之神


豆包画图模型迭代的意义就在于美颜效果越来越好! ^-^


这一期利用豆包来优化了光影~ 弥补了手机采光不足,闪光灯不亮 画质不高的缺陷hh




依旧喵喵喵

第一张是优化光影 是的,就四个字 效果真的不错w 尤其是衣服的质感都提升了~



第二张直接要求改成白天光影效果w 这下谁还看得清我的水印啊? 但是这下谁还说看不清我的牛油果?




今日礼品附赠~

小蛋糕~



(刚才重新看了一下才发现小蛋糕好像占据了太多画面空间了 那叫大蛋糕吧w)



这个蛋糕 一如他的名字一样 首先是奥利奥 非常软,然后是奶油,最下面是面包,符合正常结构,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结构


因为先吃奶油我就已经晕了。不如把面包放上面()


想了想,确实没什么完美的解法。或许把它当做正常的蛋糕一样,用刀切开再吃更好一些~


关于他自己的特点的话 奥利奥算是原味儿 但其实存在感很低,毕竟软软的 也没多少

奶油和面包谁更咸?这个问题我更偏向于奶油吧,奶油里面加的肯定更多一点

面包本身提供的淀粉带来香甜,可以中和一部分的咸味儿~

总之不建议多吃 吃多了,最终的总体感觉还是咸 咸蛋糕真的是有点怪怪的


最后 我为了不让这个蛋糕掉落在我的床上,所以我保持了那个姿势,腿一直不敢叉开w 一直持续一个小时到11点半w 好酸w 最后我终于开智了,把它从我的腿上拿下来了w

(w量爆表)

「拿起蛋糕我不能松腿,放下蛋糕我不能吃蛋糕 ^-^」


所以这真的是女装吗

不过是女生装作分享自拍来评价蛋糕罢了()



留言区还有一丢丢小惊喜w


最新回复 (19)
  • Hifumi Mizuhara 06-28 03:03
    1

    豆包能改成这样?

    如此强劲 令人惊叹

  • 咕嘎治愈世界 06-28 03:04
    2

    我真有点磕你俩了。凌晨3点秒回说是

  • Luminet 06-28 03:07
    3

    真是令人惊叹的回复速度,Boost也非常快 ^-^

  • Asamul 06-28 03:07
    4

    欣欣^-^^-^嘿嘿^-^^-^

    欣欣^-^^-^嘿嘿^-^^-^

    你们不许看 ^-^就要看 ^-^

    不许看 ^-^就要看 ^-^

    不许看 ^-^就要看 ^-^

  • NukaColaM 06-28 03:08
    5

    这就是深夜福利吗?


    白到当场昏睡

  • 咕嘎治愈世界 06-28 03:11
    6

    对就是这种白子··不是我是说腿子····不是我是说帖子,很有营养,爱看多发。

  • Hifumi Mizuhara 06-28 03:11
    7

    好像没有人造过我的谣 ^-^)



    Damn,我只能说有些人的flag立的太早了,现在就有了^-^

  • 欣欣|林可欣 楼主 06-28 03:13
    8

    其实11点半之后小蛋糕被我放下来之后就没有再吃了,还是好馋w


    于是立即拿起来边吃边看你们回复

    开心喵


    画了个小小爱心喵

  • 咕嘎治愈世界 06-28 03:13
    9

    你怎么能记得住之前那么久的帖子啊,我前几天刚看过就忘了。

    可恶,还说你们不是。我直接造谣(不是,过度关注,害,我可能是天桥底下的算命书生。郎有····)


  • 咕嘎治愈世界 06-28 03:15
    10

    有一说一,bt不能回复真的急死我了,又感觉的扣1

  • Muelsyse 06-28 03:16
    11

    磕一口欣姐和 hifumi 嘿嘿嘿,打完游戏上 L 站还有腿子吃的啊 ^-^

  • 潇潇 06-28 03:17
    12

    给孩纸看饿了,流口水……想吃一口 ^-^

  • Muelsyse 06-28 03:18
    13

    @StellaFortuna 先打的ow,然后又玩了会mc(不是鸣潮! ^-^),科技包真的很杀时间,我都没感觉就三点了

  • Naxida 06-28 03:19
    14



    似乎尺度有越来越大的趋势,用不了多久…()

    这算是吃夜宵吗?()

    虽然,我已经吃过真的夜宵了。

    这应该算是精神夜宵?( ^-^)

  • 欣欣|林可欣 楼主 06-28 03:21
    15

    这期甚至都没什么好看的w


    不过是你们的敏感带有点过于敏感了而已()


    或者说xp系统不同 ^-^

    不兼容

  • 欣欣|林可欣 楼主 06-28 03:25
    16

    这一期利用豆包来优化了光影~ 弥补了手机采光不足,闪光灯不亮 画质不高的缺陷hh



    依旧继续批判自己的手机,另外简略了标题~

  • eunrui 06-28 03:30
    17

    但是这下谁还说看不清我的牛油果



    馋了,蛋糕不错,牛油果是什么梗 ^-^

  • Hifumi Mizuhara 06-28 03:30
    18

    字面意思,左边不是有个牛油果吗 ^-^

  • daisheng 06-28 03:34
    19

    兄弟你好香啊,大半夜的整这出^-^

    睡觉啦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