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用GLM5.2用的什么客户端?

kkqy 2026-06-28 02:46 1

OpenCode?

Codex?

Claude Code?


any路由器的claude我已经一个月没蹬上了,永远都是错误,倒是GPT能用上,但是我自己有GPT,就很尴尬了,所以想用GLM写前端,目前只有OpenCode接OpenCode go成功用上了,codex和claude code没试成功,总是unkown provider


有试过的佬,推荐用哪个?

最新回复 (12)
  • mango 06-28 02:50
    1

    我是直接用在 claude code 平替 claude-opus-4-8 的,感觉写代码甚至 glm-5.2 更胜一筹

  • Angel 06-28 02:51
    2

    any路由器的claude我已经一个月没蹬上了



    现在就开始试 这个时间段最好蹬^-^^-^

  • Hao 06-28 02:52
    3

    最合适的客户端应该就是 claude code,这模型不知道蒸馏了多少 claude code 的数据。所以很多人也说 glm-5.2 是 claude code 的特调模型。

  • kkqy 楼主 06-28 03:02
    4

    不行,依旧429……,正因为不行,我才不得已换GLM

  • 乄丿 06-28 03:08
    5

    用的zen编辑器,接的Claude acp

  • Fun 06-28 03:20
    6

    我是直接用ZCode,虽然不是说很好用,但就是懒得去写cc的settings和codex的config

  • kkqy 楼主 06-28 03:22
    7

    你用的官方的订阅吗?我用opencode go的订阅配合CPA,claude code还是调不了GLM。

  • 越rrdvdfvd 06-28 03:22
    8

    opencodego的glm在cc里的缓存那真是爆炸,站里随便搜搜就知道,60%都是菩萨保佑。顺便,ccswitch可方便接入

  • kkqy 楼主 06-28 03:37
    9

    刚刚又去折腾了一下,成功了,claude code调用的opencode go的glm5.2,先试试看

  • fangxiusun 06-28 03:38
    10

    感觉吧GLM推到了不属于他的高度啊,我也要去试试看

  • mango 06-28 03:48
    11

    go 的 glm 有点贵不经花,你可以用下 ely 公益站的模型,答题应该就能用上,晚上 glm5.2 速度很快,配置进 claude code 也没有格式错误,可以爽玩~!

  • realjj98 06-28 03:52
    12

    用的智谱自己的zcode,感觉可能模型适配度高点;但应该zcode底层也是claude code cli,我换成openai端口明显效果比anthropic格式要差 ^-^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