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帮忙看看这个中转站价格怎么样

ZYO879 2026-06-26 16:26 1

10米 66刀 合0.1515一刀

30米 210刀 合0.1429一刀

50元 370刀 合0.1351一刀

100元800刀 合0.1250一刀

300米2700刀 合0.111一刀

500米5000刀 合0.100一刀

plus号池分组1.2倍,pro2倍

最新回复 (19)
  • A84493 06-26 16:28
    1

    500块是月卡订阅吗,最近站内富可敌国最低的有0.1按量付费,感觉订阅这么多用不完很不划算

  • ZYO879 楼主 06-26 16:29
    2

    是直接充值的额度,应该没有使用期限

  • A84493 06-26 16:31
    3

    冲500有点太多了,另外充值后是不是还受到1.2倍率的影响,感觉不是很划算

  • alice-fire 06-26 16:32
    4

    不咋地,pro拼车比这低很多,大约便宜一半吧

  • Poakl 06-26 16:34
    5

    属于偏贵的价格,看看站长的维护积极度和可靠性能不能值得这个价。我用的几个中转站的价格,plus在0.08-0.1一刀,pro在0.12一刀左右。

  • 宇宙大队长 06-26 16:37
    6

    你好,那个中转站可以这么便宜 可以给个地址吗

  • wynth 06-26 16:37
    7

    凡是这种既搞充值倍率,又搞模型倍率的,直接不用看,这样的卖家大概率喜欢耍小心思

    现在流行的都是1CNY=1$,只有模型倍率

  • biau 06-26 16:38
    8



    我用的这个,10块就等于10刀,感觉挺耐用的,之前注册用的4刀单窗口加hign用了快一天。

  • ZYO879 楼主 06-26 16:42
    9

    可以分享一下吗佬,实在是找不到合适的中转站了

  • Poakl 06-26 16:43
    10

    就不在L站上帮别人做宣传啦,这个价格挺普遍的,可以多找找,最好先小额试用下再买多点。

  • cc 06-26 16:55
    11

    目前如果没有黑冲pro和白嫖plus来降低倍率的话,中转站没啥性价比,不如直接拼车,换算下来的倍率低很多

  • ZYO879 楼主 06-26 16:56
    12

    NND,刚刚闲鱼上找了个人说1元25刀,1倍倍率,充了10块进去试着没啥问题,一看烧了五十多刀,立马去问,结果他的模型价格如图:





    气得我说不出话来,分组倍率是1是吧,他还振振有词

  • yams 06-26 16:58
    13

    分享一下,我去试试,感受感受一下

  • 水很深 06-26 17:40
    14

    10米 66刀 合0.1515一刀



    这个这么好? 还是gpt?

    虽然有倍率,感觉不错啊

  • ZYO879 楼主 06-27 09:34
    15

    算下来倍率到0.1818了,我找了另一个0.125和0.0864倍率的,不过这个可以用seedance2还算可以吧

  • co0kie 06-28 02:53
    16

    其实上游基本上在plus 0.08-0.1美刀,pro基本上是0.12-0.15,这两天荷兰人有点多 有些打折了,你按照这个价格算下二房东三房东的差价,不是很离谱都可以冲

  • neo 06-28 03:01
    17

    就像楼上说的一样,这种搞充值倍率的直接拉黑就好了,plus 大概 0.08 倍率,pro 因为有重置也大概 0.1 附近

  • jodyx 06-28 03:45
    18



    这是我any蹬不上的时候的补充,我觉得还行。

    不过倍率会浮动,比如当年bug team的时候就是0.0001x,然后plus拉闸之后在0.6-0.85跳来跳去,最高也没过0.1。

    佬可以参考这个标准,飞机上找找,总能找到差不多这个倍率范围的中转站的。

    哪家就不推荐了,也不用私我要地址哈,我不做推荐,怕被封嗯嗯。

  • dabaitu 06-28 03:51
    19

    小心被人举报,某些很闲的人觉得你在推广 ^-^。

    我昨天就被举报了,没放链接,和你一样发给大家看价格,被人带节奏举报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