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们,我早上7.20武汉天河机场的飞机,遇到一个问题

malestar 2026-06-28 00:15 1

如题,现在是北京时间早上00.13,我预约了4.40的滴滴^-^ 我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直接刷l站刷到4点起来吃个热干面出发。另一种是现在立刻马上睡觉^-^,订5个4点的闹钟(本人睡得像猪一样)。佬友们觉得我应该选哪一种^-^

最新回复 (15)
  • 养狗的 06-28 00:16
    1

    我会选方案一 睡得正香被闹醒比熬穿更容易让我暴躁跟状态不好 ^-^

  • Shawn_Aaron 06-28 00:17
    2

    果断刷l站到四点上飞机再睡,要是闹钟全叫不醒那不很尴尬

  • 小珊瑚 06-28 00:20
    3

    不如现在就去找热干面,看到有超过七八块的直接开启狂暴^-^

  • codexvn 06-28 00:20
    4

    另一种方案是

    你现在有精力 然后直接去机场 在机场睡觉

    到点了直接登机继续睡

  • 唐爆镜 06-28 00:23
    5

    方案三,直接打包热干面,然后didi去机场,刷l站等


  • JOJO 06-28 00:25
    6

    吃完热干面刷L站,然后上飞机睡觉,完美串起来了

  • malestar 楼主 06-28 00:26
    7

    确实,我有严重的起床气,感如果睡不够我将毁灭一切^-^^-^^-^

  • 高行健 06-28 00:26
    8

    武汉佬好!附议方案三,不过现在有热干面打包吗?存疑,上飞机睡更好,没准还能刷到深夜福利

  • malestar 楼主 06-28 00:26
    9

    太赶了,我已经黏在床上起不来了,有一点点困意了^-^

  • BIGME 06-28 00:27
    10

    建议去机场里刷L站,刷累了直接眯一会然后上飞机

  • malestar 楼主 06-28 00:28
    11

    笑死我了 我们学校倒是没有这么贵的,一般就3.5,2.5

  • malestar 楼主 06-28 00:29
    12

    确实,那我将会损失1k并且陷入无尽懊恼()

  • 芋泥暖香柑 06-28 00:31
    13

    肯定是方案一啊,在飞机上才可以睡得像死猪一样,飞机那噪声老大了,现在睡了,没准在飞机上就睡不着了

  • seatea 06-28 01:12
    14

    方案一好点,另外提醒一下,红眼航班慎防网约车爽约,朋友前段时间遇到,挺闹心的

  • PPKun 06-28 01:14
    15

    我一般是直接洗个澡到机场找位置歇到准备登机,感觉上飞机了有点颠反而睡不着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