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转站源码,很好看,是哪位大佬的?

hibread 2026-06-27 23:48 1

最近在想搭建个中转站,自己和朋友用,


然后发现了好几个用这个源码的,


里面带着画布等等一系列工具,


大佬们知道这是用的哪个源码?


防止广告,截个图让大家看下 首页



最新回复 (7)
  • tzh 06-27 23:51
    1

    确实好看 我将让codex去帮我找源码

  • 洛卡卡了 06-27 23:52
    2

    这个是灵境的吧 但是好像是闭源的 没有公开的 github 仓库吧

    我还看到别的平台是这样的

    感觉都是前端套壳的。。

  • King始皇 06-27 23:54
    3

    好炫酷,这种是开源的模板吗,想要学习一下

  • hibread 楼主 06-28 00:05
    4

    我让codex找过了, 没有找到, ^-^

  • hibread 楼主 06-28 00:07
    5

    对,codex帮我分析了,底层溯源到这个灵境,我看了一下好像是重庆的一个公司

  • 洛卡卡了 06-28 00:09
    6



    这个也不错 感觉是套壳

  • 屿情 06-28 00:38
    7

    看起来真的挺不错的诶,所以佬们知道源码嘛~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