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问佬们实习工作该怎么选

ydu 2026-06-28 10:16 1

想问问佬第一段机器视觉实习是应该去大公司还是去一个中等的公司,中等的不出差,偏研发和跟进项目,大公司的话是要跑现场,目前大三,不知道怎么选择,佬们给点孩子点建议吧 ^-^

最新回复 (4)
  • wesoul 06-28 10:20
    1

    这就和多读书选择多一样,从大跳中容易,从中跳大就没那么简单了。当然这只是单个角度,还要综合看公司未来发展生活环境有没有福利增加的可能,大公司抓实习生进来内卷养蛊满足了指标一年踹走的情况也多了。先多了解公司具体情况。

  • ydu 楼主 06-28 10:22
    2

    好的,谢谢佬了,我再去仔细的去研究一下这两家公司 ^-^,我也担心大公司不给转正

  • RWCLab 06-28 10:24
    3

    很多大公司确实不给转正,但是你后续面试,有实习经验会给你优先级提升的,而且简历也好看,跳槽方便,我研一的时候给**干了一年,薪资不错,工作量也低,简历也变好看了,我觉得大公司锻炼下没问题的

  • yosh20004 06-28 10:51
    4

    实习生也要跑现场?不至于吧,可以分享一下两家公司的名字看看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