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友们,便宜的ds,glm的中转吗,给给推荐?

十七 2026-06-23 14:01 1

重度纯自用开发,但是囊肿羞涩,接官方的还是跑的有点小烧钱,有点用不起现在,故此看看有没有佬友推荐推荐好用的中转。

最新回复 (11)
  • 烬の木 06-23 14:18
    1
  • JasonWenTF 06-23 14:18
    2

    ds 原价已经很便宜了,GLM 的中转,有些渠道确实搞来的更便宜,我这两天刷到有 0.15 倍率的外海渠道

  • QG233 06-23 14:20
    4

    有些便宜的中转是自搭建的那种,不知道好不好用,还是ocg吧

  • tender 06-23 14:20
    5

    如果要用ds的flash,推荐opencode的go会员(新用户首月 30多) 量大管饱



    如果要用ds的flash,推荐opencode的go会员(新用户首月 30多) 量大管饱

  • Eeevan 06-23 14:21
    6

    建议直接开OpcodeGo,中转不一定有它便宜



    摘录自:Opencode Go 套餐额度分析(GLM、Deepseek对比官网) - 开发调优 - LINUX DO
    关于GLM Coding Plan对比:

    GLM Pro、Lite套餐额度( 有佬友说Lite月限非高峰期90M,高峰30M,Pro官网标注5x Lite(但是貌似没有5倍) )
    根据信息简单估算:3个Go基本平替GLM Pro,价格每月 [35+5(google账号)] * …
  • kafuuchino 06-23 14:25
    7

    这个月的我有剩余的能给你用,要的话私信我。

    或者https://hub.linux.do/ 里面不是也有便宜的吗?你拿ldc换好了

  • Dealmaker4235 06-23 15:57
    8

    只能问问渠道,中转不是本站的富可敌国发出来就算打广告了,会被炼化的。

    最便宜的可能是commandcode的一美元套餐了,1美元能当40美元用。

    坑:最近他们加了内置提示词,用于非vibe用途会有点影响智商。


    不知道opencode go 的模型有没有内置提示词,没用过。有佬友知道吗?

  • 十七 楼主 06-23 18:55
    9

    这个站我看了,那个ldc我不太懂,我发现我就只有几十个ldc,里面充值那个1:10换率我也就只能换一刀^-^

  • ldnazk 06-23 18:56
    10

    ds还需要中转的吗,官方的不是已经够便宜了吗 ^-^

  • yewen 06-28 10:50
    12

    opencode的套餐每个月能用多少额度呢

  • 落雪 06-28 10:52
    13

    60刀,具体可以看 Opencode Go 套餐额度分析(GLM Plan、Deepseek对比官网)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