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2席位的team没设置主号为codex的 可以设置2个号都为所有者,封一个踢掉

qq 2026-06-25 13:34 1

没设置主号为codex的 可以设置2个号都为所有者,封一个踢掉。


空间成立30天后 可以设置多个用户为 所有者,封一个踢掉就是了


最新回复 (6)
  • 1733024231 06-25 13:36
    1

    好有道理啊,这样就解决了主号可能被封的问题

  • 哈士奇天下第一聪明 06-25 13:36
    2

    oai:这么玩是吧,那我要是把工作空间封了呢


  • 1733024231 06-25 13:37
    3

    封空间就算是codex席位也没用吧?

  • 哈士奇天下第一聪明 06-25 13:39
    4

    嗯,工作空间没了,这个team订阅就整个没了

  • titilee 06-25 20:49
    5

    工作空间



    我也是今天工作空间被封了,澳洲的优惠48team,第二个月刚正常续费,就停用工作空间了,已经发邮件申诉了,应该能退款吧?刚续费就用不了啦

  • gyzhi 06-28 10:59
    6

    我就是这么玩的。一周后封了我的空间和其中一个主号。可怜了我的 英区 48team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