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一个佬发的全职做独立开发一年才赚1k美刀,讲讲我的经验吧
干饭大王
2026-06-28 10:39
1
最新回复 (8)
-
wai 06-28 10:401楼 -
小米 06-28 10:412楼 -
qyy 06-28 10:423楼 -
干饭大王 楼主 06-28 10:484楼 -
milkhulu 06-28 11:035楼 -
嘟嘟 06-28 11:066楼 -
NukaColaM 06-28 11:117楼 -
lotosys 06-28 11:138楼
* 帖子来源Linux.do
附近帖子
- ↑关于 Claude Free 号会不会被封的担忧
- ↑【月城公益站】周日再发一波CDK
- ↑Any治好了熬夜晚睡的习惯
- ↑中年老登程序员转型 AI Agent 是否还有机会?
- ↑向往的数字游民生活
- 📍 刚刚看到一个佬发的全职做独立开发一年才赚1k美刀,讲讲我的经验吧
- ↓电锅做饭求助
- ↓上班的时候盘什么
- ↓我罗哥也吃上点球福利了
- ↓怎么从lv1升级到lv2或lv3
- ↓48 2席位的team没设置主号为codex的 可以设置2个号都为所有者,封一个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