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Claude Free 号会不会被封的担忧

HollyDO 2026-06-28 10:36 1

我个人使用的 claude 账户,没有充过会员,一直使用脏代理(前一段时间貌似能够直连,国内不需要代理也能直接用),目前还没有被封,这种有可能会被封吗,好几年的老号了

最新回复 (4)
  • xinyue 06-28 10:39
    1

    有可能的,我之前就被封了free号

  • Hse7enD 06-28 10:40
    2

    不清楚,我的号目前正常。也没乱用违规他们的规则。

  • qicunqing 06-28 11:07
    3

    free号能用什么模型啊佬,sonnet吗

  • chengbeyond 06-28 11:18
    4

    都会封的,只要被风控发现是非允许地区直接秒封,免费和付费是一个待遇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