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治好了熬夜晚睡的习惯

lscill 2026-06-28 10:14 1

Any治好了我熬夜晚睡的习惯,讲真凌晨3点以后any太流畅了,跑到早晨9点一路畅通。

过去:vibe coding写写写,到了凌晨3点,7点起床。4个小时睡眠

现在:22点睡觉,到3点起床,vibe coding。5个小时睡眠,不想起床,接着睡,从容


any大善人

最新回复 (19)
  • wai 06-28 10:17
    1

    牛逼呀佬哥,还可以这样, 直接换个时区工作 ^-^

  • fengwind 06-28 10:20
    2

    早上七点的any也很流畅,早睡早起可以从早蹬到晚 ^-^

  • NukaColaM 06-28 10:21
    3

    熬夜不行


    直接通宵


    确实是另一种治好。

  • Pebble 06-28 10:21
    4

    太强啦大佬!我是熬不了一点 最多一点前就撑不住

  • Ly 06-28 10:35
    5

    注意身体啊佬 这样生物钟不就乱了 ^-^

  • 9C 06-28 10:39
    6

    是蹬Claude还是codex啊,为什么我半夜Claude也蹬不了

  • lscill 楼主 06-28 10:45
    7

    codex ,claude没试过

  • matidadada 06-28 10:45
    8

    哎,想蹬,但是没有余额,大佬们余额是怎么获取的,25每天签到的余额不够呀

  • 氯雷他定 06-28 10:46
    9

    我的any已经连续跑了:


  • 06-28 10:47
    10

    这得攒多少额度啊,我昨天跑了半天用了快600刀 ^-^

  • 氯雷他定 06-28 10:48
    11

    之前囤了2000多刀在跑,现在还剩几百刀了哈哈哈哈

  • 贪生pass 06-28 10:48
    12

    既然熬夜对身体有害,那就直接通宵是吧 ^-^

  • jimmyleo 06-28 10:49
    13

    3点起床不算熬夜… 算通宵了是吧哈哈

  • sudo 06-28 10:52
    14

    ai出来了,让人根本就停不下来,不停熬夜搞东西

  • li li 06-28 10:52
    15

    直接通宵也可以,过去就行了,通宵一直爽

  • Rainforest 06-28 11:06
    16

    真牛啊佬,这是直接化身夏威夷时区了

  • hatayy 06-28 11:16
    17

    :vibe coding写写写,到了凌晨3点,7点起床。4个小时睡眠

    现在:22点睡觉,到3点起床,vibe coding。5个小时睡眠,不想起床,接着睡,从容


    any大善人



    白天也能挤进去,你整点去挤,试试看,我都是整点挤进去了,挤进去了之后不要停超过 10 分钟,超过 10 分钟,就被轮盘提出来了,然后你又要去挤了。(整点挤几下成功率最高,据我个人发现)

  • hatayy 06-28 11:18
    18

    (帖子已被作者删除)

  • 伪装 06-28 11:23
    19

    我感觉大部分时间都可以使用吧,GPT一直都正常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