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pro 收到了封号邮件,我才开不到一个月啊😭

David 2026-06-28 10:48 1



请问各位佬这种情况怎么办好呢?点击申诉链接又给我挑我跳到网页版去了,真的无语,不过这半夜我都睡觉了在这连发两条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最新回复 (9)
  • 林黛玉倒拔垂杨柳 06-28 10:50
    1

    最近在乱杀,我一个长年不登陆的 free 号这几天也突然发邮件来说被 ban 了。

  • hzzq 06-28 10:55
    2

    佬,封号有延迟的,收到第一份邮件以后,订阅可能不会掉,还能继续蹬,收到第二封邮件算是彻底g了。

  • David 楼主 06-28 10:58
    3

    订阅已经掉了,我还剩几天才过期呢,也不给我退钱^-^我看到别的佬有出现什么申诉的界面,但是我好像没提示

  • 佬汉从不推车 06-28 11:01
    4

    你用的节点被人卖了呗,还能咋滴。

  • L站吴彦祖 06-28 11:02
    5

    我延迟了4个小时订阅掉了,悲催呀

  • 萌面人 06-28 11:08
    6

    A畜眼里,c端用户根本不算人好吧

  • wowawa 06-28 11:13
    7

    我用自己的服务器,这样是不是稳些?

  • magies 06-28 11:14
    8

    美区ID,美区服务器,美区手机号,一如既往的稳定,没有任何异样

  • iaverage 06-28 11:17
    9

    去年注册的free账号,没怎么用,早上一样收到ban邮件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