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今天凌晨突然大面积封号,各位佬友有今天中招的吗-

lan-zuo 2026-06-28 10:17 1

我的Claude也是今天凌晨收到通知,刷到部分佬友养了半年的号也无法幸免 ^-^

最新回复 (19)
  • sky626 06-28 10:18
    1

    我的也中招了,注册了很久的号都没咋用

  • lan-zuo 楼主 06-28 10:19
    2

    今天Claude突然大洗牌,我的号昨天晚上还好好的 ^-^

  • xiaopie 06-28 10:20
    3

    哎,以后还是用codex吧,a畜简直是封号狂魔

  • 维维亚米利欧 06-28 10:21
    4

    =。=无压力,就是没额度了这周居然不重置

  • 钯箔苯 06-28 10:21
    5

    赶紧上去看看,估计也快封号了,A\真是不当个人啊

  • 散装江苏 06-28 10:21
    6



    不是,我这个号还没ban

    我真是服了

    中文对话+jp节点跳us一下午+国内时区+系统语言中文+破限+有几天一天刷了5h*2,还没ban?

  • 席乐 06-28 10:22
    7

  • kiki 06-28 10:22
    8

    20xmax一直在用,目前没被封

  • lixinyusiwen 06-28 10:23
    9

    意思是用的就不封,不用还被封啊?

  • longling 06-28 10:25
    10

    非常玄学,刚开两天的我,早上看了一眼 l 站,吓得我登上邮箱看了一眼,应该是幸免于难了。

  • GreatZaochen 06-28 10:25
    11

    收到了封号邮件,但是登陆上去没有任何东西,还是可以用,很奇怪

  • 散装江苏 06-28 10:27
    12

    只是想表明我这个号很逆天罢了

    不过这次封号很多都是不用的

    我有好几个号也是的,不用也全ban了

  • cmpdke33 06-28 10:28
    13

    没那么简单,我的号,周四开的,两个号,一个号只用了5h限的60+%就了没,才1个半小时,另一个号再开,然后去睡觉了,第二天早上用了5h限的50+%,下午用爆了5h限,用爆限额后30分钟左右号又没了

  • liam07 06-28 10:32
    14

    封几个号,证明一下自己说的是对的,遭遇到大量的蒸馏,笑死了,自导自演

  • kiki 06-28 10:34
    15

    看ip吧感觉,我用vircs的ip,新注册的号用claude code半小时就封,不用claude code啥事没有。后来换了个动态ip就没事了,其他配置全部不变

  • wreckt 06-28 10:35
    16

    依旧没封,而且我昨天一天开Ultracode跑了一整天的任务,周额度一天从12干到91都没封。。max20用了好几个月了

  • bizyuyanke 06-28 10:38
    17

    每次看到这种消息 都是瑟瑟发抖 ,这日子太难熬了!

  • 子言 06-28 10:40
    18

    目前 A/ 退款政策改了,不再退全款,只退未使用的余额…甚至不退款

  • LIFE001400 06-28 10:45
    19

    突然吗?昨天前天已经开始大面积封号了,这是一次持续了好几天的大清洗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