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无法使用claude code desktop吗?

2026-06-28 11:01 1


配置已经声明了1M


有佬知道如何解决吗??? 没招了,cli能用,但是latex不渲染 ^-^

最新回复 (8)
  • fish 06-28 11:03
    1

    settings.json


    “env”: {

    “ANTHROPIC_BETAS”: “context-1m-2025-08-07”

    },

    改完后重启claude desktop生效

  • conglin 06-28 11:14
    2

    any能用吗?一只显示API error,前几天还能用4.5haiku,现在连haiku也显示API error了 ^-^

  • Taffy 06-28 11:14
    3

    你是否在寻找这个?


    3s内报403 你就等 别瞎琢磨哪配错了

    L站都快成Any牌路由器反馈地了
    只要一波动一报错就有人问
    “我不行 你行不行 你咋配的 为啥我不行 看看你配置 我4xx/5xx 我屯屯鼠 我是猪”
    哇脑阔噶痛啊
    某日 某 快问快答 下的系统推荐帖列表 (竟恐怖如斯)
    [image]
    现在!立刻!全方位!排除所有疑问 写一个说明书
    必须傻瓜版 多问一句都叉(我)出去!
    基础要点
    不讲…
  • 楼主 06-28 11:23
    4


    佬我改了重启了也没用

  • fish 06-28 11:33
    5

    是右下角quit app重启吗?

    那我也不太清楚 claude desktop更新过一次不能选1M了,然后我就一直用不了,加了这个就可以了

  • 韩冰 06-28 11:34
    6

    为啥不不直接在桌面端配置,延用 ccswitch,有什么区别吗

  • borisjohny 06-28 11:34
    7

    最好别整吧,我昨天看到有人用claude desktop号儿被封了 ^-^

  • fish 06-28 11:34
    8

    本质还是发给any的请求里要带上这个betas标头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