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rok公益站已注册的佬友们,家在这里

xinxinzi 2026-06-28 19:44 1

自从连续红了3个域名后


我猜应该是和名字有关系


实在对不起已经注册的佬友们


目前重新换了一个域名,地址如下




希望谷歌高抬贵手别搞我了,真没招了


给所有已经注册的佬补偿50刀的cli套餐(限时2天,已经有cli套餐的佬叠加不了)


2个号还有2500刀用完为止


可以体验 grok-composer-2.5-fast模型


只限之前已经注册的佬友


目前grok普号搜索的健康度有点低了


这几天应该要修一下grok注册机


修完后再看情况开放注册吧 ^-^

最新回复 (14)
  • moci 06-28 19:45
    1

    来回家了,看看新站点的域名是啥。

  • 阿良Spike 06-28 19:45
    2

    啊?

  • sun shaoan 06-28 19:49
    3

    我这边访问是正常的,感谢佬友的付出。

  • 士多啤梨味香蕉雪 06-28 19:50
    4

    找到家啦,终于可以体验grok-composer了

  • yeluo001 06-28 19:51
    5

    佬友。现在注册是不是也没法充值了呀?

  • Infinity Shen 06-28 19:53
    6

    成功登陆了,话说这个grok的新模型我还真没用过,但是又感觉没啥用的必要 ^-^

    祝公益站运行正常

  • XiaoQ1 06-28 19:53
    7

    爱谁谁都多余了,先受我一拜,感谢佬友的公益!

  • Evans 06-28 20:06
    8

    感谢佬的公益,恩情还不完。请问.me域名可以在哪里弄到?

  • xinxinzi 楼主 06-28 20:08
    9

    换个浏览器看看,目前我没问题,不要用微信打开,我也没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 Eric12 06-28 20:13
    10

    一如既往的红啊~

    真的好奇怪,已经换了这么多个域名了,还红!

  • BarryBrown 06-28 20:14
    11

    感谢大佬的公益网站,体验一下,我也是提示这个红的,使用chrome 浏览器

  • xinxinzi 楼主 06-28 20:16
    12

    有不红的佬吗?为啥会这样呢?我换了几个设备和ip都没红,没招了

  • xinxinzi 楼主 06-28 20:16
    13

    详情,无视风险继续访问,只能这样了

  • anyred 06-28 20:20
    14

    体验一下,chrome浏览器,登录的时候变红色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