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找工作怎么这么难!

PonyDavi 2026-06-28 20:33 1

本人是27届机械类相关专业,普通211,按道理来说机械应该找工作挺简单的。

但是今天和一个同学交流,我们班一个找到实习的都没有,就业形势非常的严峻啊!

最新回复 (6)
  • wantap 06-28 20:49
    1

    不对啊,刘强东不是说让员工去修机器人吗?具身智能方向不是挺火的吗? ^-^

  • 神仙 06-28 20:51
    2

    看区域吧,北上广深机会不是完全没有,就靠慢慢磨

  • chiangtaol 06-28 20:54
    3

    唉,现在确实难。之前随便一两周就能找到工作的日子不会再出现了

  • 星火花葵 06-28 20:54
    4

    哪那么快,他意思是机器人如果替代快递员就送员工学修机器人,但现在机器人替代快递员远着呢,哪怕是提前布局培训也太早了(

  • guixin 06-28 20:57
    5

    机械还好,像我们这种普通一本的人工智能属于死路一条,出来就是失业,老实回家跟着混,嗐。

  • wantap 06-28 21:05
    6

    越先入场的越有钱景,好像很多行业都是这样,所以我才说不对 ^-^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