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晕了,两天陨落了两条Claude20x

ikan 2026-06-28 20:10 1

前天封了一条,昨天刚开的20x今天又封了,a÷你不是人 ^-^



最新回复 (8)
  • gimling 06-28 20:14
    1

    佬是哪个区的呀,用什么方式支付的?

  • 朴实无华 06-28 20:29
    2

    别调查了,A/ 封号 是玄学!!

  • wjy 06-28 20:30
    3

    退款情况怎么样,如果不退款那真是亏大了

  • gimling 06-28 20:31
    4

    总归还是有pattern的,真要纯随机拿国外正常用户也不干^-^

  • ikan 楼主 06-28 21:00
    5

    套谷歌支付的,美区+纯净的家宽。

  • ikan 楼主 06-28 21:01
    6

    大抵是退不了,亏麻了,只能写小作文申诉看看了

  • lan-zuo 06-28 21:02
    7

    今天刷到很多佬友都中招了,A社嘛不够邮箱给他造 ^-^

  • wjy 06-28 21:03
    8

    是不是卡有问题,虽然套了google play 应该看不到卡才对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