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办的 Timon 尼区 ACE 卡,绑定完 AppleId 直接封了

长头长尾小龙人 2026-06-28 16:04 1

我之前有一个尼区 AppId,一直买礼品卡用一年多了都挺好的。


最近尼区礼品卡没了,就买了个 Timon 的尼区虚拟卡,绑完之后大概一周吧(没用过),发现我的 AppId 直接没了。问了苹果客服,回复是永封且无法解封,建议我重新注册一个。


我不信邪又注册了一个尼区 AppleId,然后重新绑定那张 Timon 卡,发现那个卡被 BAN 了!


然后我又不信邪把那张卡消了,重新注册了一个 ACE 虚拟卡,绑我这个新注册的尼区 AppleId, 上午绑上了,下午喜提封号。


但是这次的提示是:


不知道会不会永封。

Timon 寄了吗?买了一次都没用了 ^-^

最新回复 (13)
  • QienJane 06-28 16:35
    1

    蹲蹲,我也是Apple ID被封了,付款claude ma 5x不成功,找了客服,让等72小时。结果72小时后喜提封号(Apple store登不上,只能通过付费claude max 5x来测试Apple ID状态,果不其然被封了)

  • cmpdke33 06-28 16:42
    2

    hh,我的Apple ID之前蹭X Premium打折时20多美元上了一年,然后订Pro,结果没2小时给我 suspended了,然后我申请退款,退款到了两天后回到Timon了,但是连100奈拉都花不了,整个Apple ID似乎被止付了,刚找了客服,老传统了让我 72小时,接下来看天咯

  • QienJane 06-28 17:25
    3

    蹲蹲后续结果,真是一天天的闹心 ^-^

  • 白白白 06-28 17:29
    4

    现在苹果风控这么严吗,好端端就永封啦

  • wwb 06-28 17:40
    5

    难道是现在新号加的限制吗,我3月用的timon,最开始也是绑不上,联系客服后48小时能绑定了,期间用过pro 和 5x max 现在还健在

  • 长头长尾小龙人 楼主 06-28 17:49
    6

    那可能是我号的问题,这是最好的结果吧

  • hzzq 06-28 17:55
    7

    刚注册的apple id要养养再内购咯,稳妥点等2周绑卡,从小额消费再慢慢大额消费

  • 1137043480 06-28 18:04
    8

    我的Timon好好的,Apple ID也没问题

  • 涤生AGI 06-28 18:07
    9

    用多久了啊,我最近正准备去买timon

  • 1137043480 06-28 20:37
    10

    两个月了,登录Timon和尼区app store都用尼日利亚原生ip

  • Lateral 06-28 20:56
    11

    我的也没啥问题 appid 是4月份新注册的 注册完就开5x了 timon付款

  • QienJane 06-28 21:00
    12

    尼日利亚原生ip这个是哪个网站的呀

  • QienJane 06-28 21:01
    13

    佬,你的尼区IP可以推荐一下吗?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