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Claude 5x被封了 给大家分享点经验

Underthemoon 2026-06-28 20:32 1

给大家提个醒,iPhone上如果不小心忘记开梯子了直接访问Claude


它提示你 region unavailable以后,不要立刻开梯子,过一段时间,或者直接把后台Claude刷掉,因为短时间的ip变动会触发风控


晚上就是这么被封的哈哈,太不留心了,引以为戒 ^-^

最新回复 (4)
  • 空气动力学 06-28 20:35
    1

    这是失败的经验还是成功的教训呀?哈哈。

  • 九十 06-28 20:46
    2

    感谢佬友分享的教训,确实是太痛苦太深刻了哈哈 ^-^

  • gimling 06-28 20:47
    3

    ip一跳就封吗? A/这么敏感肌的?

  • maoguo 06-28 21:04
    4

    你这手机登录了claude 然后又没开梯子 这不妥妥封吗?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