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工的IP,这个月被block了2个了

blaze water 2026-06-28 22:46 1

真是无言以对了。

最早的一个IP,用了4年了没啥问题,我不发表任何言论,x顶多看看,tg也是业务聊天,其他就是github、redit之类的技术网站。

这个月初block了,估计是88,花50大洋换了IP,今天又给我block了,真是无语了。

最新回复 (12)
  • unclel 06-28 22:53
    1

    考虑一下是不是协议出什么问题了,被防火墙探测了之类的

  • blaze water 楼主 06-28 22:54
    2

    trojan go utls

    之前用了4年都没有问题。

    现在用的都是什么^-^,很久没有关注过这块了

  • jiyujie 06-28 22:55
    3

    现在都是vless+reality或者hy2,应该是协议问题,老协议容易被识别

  • 刘农 06-28 22:57
    4

    大厂容易被识别吧,用冷门商家的没被q过

  • qidian 06-28 22:59
    5

    如果有备用,建议放置一段时间,我的月初被墙,月中放出来了。和dmit一起放了

  • longlong 06-28 23:00
    6

    放个一周说不定就放出来了,可能是暂时的

  • 掂过碌蔗 06-28 23:00
    7

    也可能是另据太脏了,连坐了。瓦工的ip本来就是重灾区

  • Dick 06-28 23:01
    8

    瓦工ip历史太久,大面积封锁肯定容易被q啊,q的是整个ip段,建议买个oneman备用

  • tpu01yzx 06-28 23:01
    9

    你找那些支持OpenStack的API的自管理的服务商,直接通过API换IP地址,反正是按量收费的,更换不收钱,不用发工单。甚至可以一台便宜的VPS机器带几十个IP地址冲浪。

  • blaze water 楼主 06-28 23:08
    10

    有个oracle的备用,不然都出不来了,唉

    就是郁闷,不分青红皂白就block。

    搞得我们正常业务的人实在是难受的很。

    oracle的就是太慢了,看来得搞个dmit的备用了。

  • 城市猎人 06-28 23:10
    11

    我的瓦工block了1-2周就自动放出来了,没必要花钱换ip,找个备用的顶着就行了,比如坛里的宝可梦

  • qidian 06-28 23:29
    12

    dmit好像与搬瓦工线路相同,所以最好不要搞dmit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