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的url填啥啊?

Elio 2026-06-28 23:50 1

我想问问各位佬友,我刚来L站不久,我想问问any这种,url填啥?

最新回复 (13)
  • Ted_Rui 06-28 23:51
    1

    这里哦~

  • 999999tong 06-28 23:51
    2

    网站+/v1,多去搜索,站内应该有


    你这话题一会应该就没了

  • qiang422 06-28 23:51
    3

    官网国内那个后面加上/v1就能正常使用了

  • Elio 楼主 06-28 23:52
    4

    直接填写第一个url后面跟上 /v1久可以了对吧

  • Ted_Rui 06-28 23:52
    5

    对的~在第一个链接后面加/v1就可以了

  • Elio 楼主 06-28 23:52
    6

    好,感谢佬友的帮助,佬友们太热情了

  • longp 06-28 23:55
    7

    最大的问题是蹬不上,gpt 可以试一试,claude 基本上很难蹬上

  • Elio 楼主 06-28 23:56
    8

    一直在重新连接,有时候能跑有时候跑不了

  • cibimo 06-28 23:58
    9

    这里是我的配置文件,佬可以参考一下url之类的


  • Elio 楼主 06-29 00:01
    10

    佬,我已经解决了,非常感谢佬友们的热情分享

  • Ted_Rui 06-29 00:02
    11

    佬友,刚帮你看了一下,GPT和Claude的配置URL还略有不同:

    用Claude的话,URL无需加v1:



    GPT的URL需要加v1:



    还有问题的话,可以参考站内大佬的这篇帖子~


    3s内报403 你就等 别瞎琢磨哪配错了

    L站都快成Any牌路由器反馈地了
    只要一波动一报错就有人问
    “我不行 你行不行 你咋配的 为啥我不行 看看你配置 我4xx/5xx 我屯屯鼠 我是猪”
    哇脑阔噶痛啊
    某日 某 快问快答 下的系统推荐帖列表 (竟恐怖如斯)
    [image]
    现在!立刻!全方位!排除所有疑问 写一个说明书
    必须傻瓜版 多问一句都叉(我)出去!
    基础要点
    不讲…
  • Elio 楼主 06-29 00:36
    12

    没问题了佬,太感谢您了,佬友们太给力了

  • ssu90 06-29 00:46
    13

    打卡一下 估计这个帖子很快就没了 刚来l站的时候我有这种问题都不敢发帖 不停的用搜索 楼上佬友解决的很好 如果当时就能刷到这种帖子 我会节约很多时间(最开始工艺站的文档我都找不到) 不过现在claude的 我到现在都没用得了 一直提示1M什么的 ccswitch里面也勾选1M了 目前只有gpt稳定爽蹬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