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可以带点什么"特产"回国呢

拧不开瓶盖的小可爱 2026-06-29 00:03 1

明天在新加坡的最后一天,可以带点什么"特产"回国呢

最新回复 (9)
  • black hole 06-29 00:04
    1

    开一张新加坡的电话卡吧 几十块钱,能收短信的,然后可注册一堆东西

  • 拧不开瓶盖的小可爱 楼主 06-29 00:06
    2

    1,已带新加坡两张esim singtel和m1

    2,已带马来西亚esim 一张

    3,已带lycn us esim一张

  • MareixHunk 06-29 00:07
    3

    我一般出国玩都是带吃的回来比较多 ^-^

    各种各样的巧克力,饼干,果干,糖

  • 拧不开瓶盖的小可爱 楼主 06-29 00:08
    4

    哈哈,虽然我也是吃货,但是我这双引号是白打了~~~

  • MareixHunk 06-29 00:10
    5

    ^-^要说“特产”,还得是澳洲的袋鼠^-^,可惜海关过不了

  • g-sun 06-29 00:10
    6

    要是有singpass,能带一张singtel hi或者samba某个套餐的卡就好了,在hk用不算漫游,每月四五百G流量,还是高品质ip

  • mdj 06-29 00:11
    7

    多吃两顿亚坤吧 ^-^特不特产的无所谓,国内的应该都关了

  • anyred 06-29 00:23
    8

    好奇套餐资费,可以漫游吗?多少G流量?

  • qingguiyingzhen 06-29 00:35
    9

    帮我充个claude code 的吧 ^-^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