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ude 一个pro 一个 free 最近都被封了

susu1 2026-06-28 23:39 1

A\最近是杀疯了吗?

pro号是尼区虚拟卡套apple pay支付的,稳定使用三月了,准备升max了,结果这两天给我封了,基本都是轻度使用,很少打满限制,今天刚申请 apple 退款,估计申诉不回来了。哭了,最离谱的事一个 free号几百年没登录了,也给我封了。

最新回复 (3)
  • youmeg 06-28 23:59
    1

    佬问一下,这个被封了就是直接不退钱的吗,这么坑啊

  • susu1 楼主 06-29 00:18
    2

    没收到退款,在申请,apple说24-48小时给答复

  • 吴亦Fan? 06-29 00:20
    3

    针对阿里的报复呗。这两天会疯狂封号中!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