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QoderWork CN 能不能获取出来反代?

freesit H 2026-06-25 17:29 1

阿里QoderWork CN 能不能获取出来反代?

现在新用户有注册送积分。

最新回复 (13)
  • flykiss 06-25 17:29
    1

    拉完了,用的特别快,我想着抓紧用完拉倒了,趁着里面还有GLM5.2

  • YangG 06-25 17:46
    2

    这个没搞过,估计也没不要搞啊,送的积分直接用掉就好了啊

  • Joy 06-25 18:17
    3

    cubk1/qoder2api: Qoder Reverse engineering & Qoder2api demo

    用这个改一改,可以代理出来,我就是让claude给我改一改带出来

  • 假面骑士02 06-26 10:12
    4

    它的qwen3.7-max晚上十点到早上八点有四折消耗,还行,一个MVP的P0消耗我100credit

  • VP007 06-26 16:38
    5

    让qoder写一个反向代理出来。

  • 渔猫 06-28 15:57
    6

    昨天晚上试了一下,逆推了55张图片的内容,感觉直接在它里面使用效果还是不错的

  • 点点点…点娘! 06-28 16:33
    7

    这玩意不是挺简单的吗?


    我已经搞出一个反代的,一个签到的,搭配来用还不错

  • dongguatang 06-28 17:04
    8

    可以反代,但你选择不了思考程序,有时候会路由到3.5 plus

  • thehuan 06-28 17:12
    9

    怪不得用起来像是偶发性智障一样,话说反代出来能不能改上下文长度?

  • dongguatang 06-28 17:15
    10

    可以,协议对齐就行了。不知道付费账号这一步是不是会不一样,反正送的积分账号我抓了反代后和用账号使用的包,两者向服务器请求传的思考程度都是auto,选择不了其他的

  • freesit H 楼主 06-29 00:18
    11

    我已经搞出一个反代的,一个签到的,搭配来用还不错



    已有了呀,求项目或可用的版本

    不知道能否提供?

  • 真诚才是必杀技 06-29 00:32
    12

    所有的模型都是3.5 plus.人都给我整神了.还是以前的每天200次免费的安逸路由的克劳德4.0

  • dongguatang 06-29 00:36
    13

    以前的我都还没用过 ^-^,按这么说以前的用起应该还巴适一些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