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视奸!但是不饱眼福——我的涩涩「消化」日志~

欣欣|林可欣 2026-06-28 23:43 1

始于260628 始于18点15左右~摸鱼好耶~

本话题你可以看到我在某一天处理了多少本地涩涩视频~


背景


除了粉猫会自动把缓冲完的视频保存到相册外,我只会主动下载在 tg 看到的一切二次元涩涩(一般是大小远低于原画的 720Pw 因为原画我4mb每秒也不能秒开,况且我还1.5倍速看 一卡一卡的不喜欢 ^-^)

手机党没有插件,整不到红 X 和黄 P 站的高清原版视频喵

剩余的大部分是游戏录屏(最头疼,因为录屏高分辨率,高帧率,以及本来就对空间利用不合理,人家生成的动画肯定在同画质下是要比我录屏大小要小得多的,所以录屏视频有时候我甚至需要拆分成两段,我平时录屏的时候也会在意尽可能不超过1分钟w)


处理方法


按我的个性化:作为女生,没有冷却(其实有 ^-^ 手:已读不回),因此所有视频我一般开 1.5 倍速,除非原视频出现连我也跟不上的逆天片段w

我用手机快影处理所有视频,除了录屏和低于 1 分钟的视频,我一般只在视频选择界面快速预览有无修改点之外,其他的我往往直接导入,边看边改,在完成最终修改,导出保存的那一刻之前,我只能动心,不能动手!(我成功的概率好像不高w)



虽然现在一般都要加速,基本都是导入为主了 导出后,上传到一刻相册,分类,最后从本地删除



处理要点:



  1. 剔除手足口等边性片段,无趣的两脚兽哪来的那么多事?只保留「下两hole」场景

  2. 有进hole场景的,略加分,保留但加速 1.5 倍,一般视频本就要加速,所以是顺便的事~

  3. 剔除静止场景,比如 shot 场景「不要让战斗停下来!——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但尽力让转场有缓冲,也就是更和谐一点(但不会加转场动画——

    4 确保导出后视频小于 100MB!!!哪怕 50MBps 码率砍到最低的 5 码率也要这么做!

    这是一刻相册免费用户的上限, ,但是,有些人对 MC 像素人都要说对不起,那我还说啥呢 ^-^

    就这样~昨天晚上无眠,便怒刷了 9 个视频左右…(其中 3 个是 10 视频合一,均属于录屏,故共为 30 个)

    剪视频比涩涩累的喵~最后本话题最多放个预览图/绿色图喵~


星缘,终于 6:39 PM


附图:

粉猫



冷知识:shot是shoot的过去分词



今天没内容…

周末更新吧 一般

最新回复 (19)
  • Hifumi Mizuhara 06-28 23:44
    1

    看了三次


    仍然没有看懂 ^-^


    滚回去学习数学

  • 欣欣|林可欣 楼主 06-28 23:45
    2

    请问你是怎么在2分钟之内阅读三遍的 ^-^

    ↓这样活该读不懂喵

  • Hifumi Mizuhara 06-28 23:46
    3

    我又读了三遍,还是没看懂 ^-^


    放弃了,我去学习我的函数极限


    晚安 ^-^

  • Colox 06-28 23:47
    4

    ^-^ ^-^ ^-^开始为你未来的老公担忧了

  • ludi gllt 06-28 23:48
    5

    奇怪的知识以其奇怪的方式进入我的脑子里了。

  • KSAMNI 06-28 23:48
    6

    不建议在互联网上发这些东西,因为互联网没有秘密,小心某天被扒!

  • Hifumi Mizuhara 06-28 23:48
    7

    我又读了5遍,终于读到一点关键信息


    所以说好的放空大脑呢?w ^-^

  • 帝皇侠 06-28 23:49
    8

    所以这是一个剪辑教学的话题?可以探讨探讨

  • 林语尘 06-28 23:49
    9

    这这这,这也是可以说的这么直白的嘛ww ^-^ ^-^

  • 天青 06-28 23:50
    10

    导出保存的那一刻之前,我只能动心,不能动手!



    瑟瑟也能做到这种地步,真是有追求喵(毅力惊人 ^-^)

  • 天弓 06-28 23:50
    11

    二次元有什么好看的,我以为你处理的真人视频呢

  • lzy 06-28 23:51
    12

    有资源吗佬,可以分享一下吗?我好想丰富我的涩图库存 ^-^

  • 佛克斯 06-28 23:51
    13

    按住[w]开始思索 ^-^

    思索失败.png

  • NickY 06-28 23:52
    14

    女生真的没有冷却吗,好奇,那gc之后还会想要吗

  • Hifumi Mizuhara 06-28 23:52
    15

    作为女生,没有冷却



    另外,没有冷却原来和性别有关吗?


    我选择超脱世俗 战斗到不能再战斗为止(指睡死在床上)


    不能再讨论了,我还有数学要学习


    哎不是,别想多啊,是真的有数学要学习,你们要相信我,我是乖孩子


  • 林语尘 06-28 23:52
    16

    哇哦,这里也有玩机械动力的佬欸 ^-^

  • 林语尘 06-28 23:53
    17



    并非不能讨论,就是有点伤身子

  • Hifumi Mizuhara 06-28 23:54
    18

    还真不是


    对我来说一切在于尽兴,少有生物学上的压制


    不说了,数学还在等着我(真的,我是乖孩子,反复强调)



    again

  • everyback 06-28 23:54
    19

    施法材料呢?急急急,给我急得团团转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