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Claude也被封了

FantasticJoe 2026-06-29 01:50 1

人在美国,前几天开了一个Claude号,然后用的BOA美卡支付,今天也收到了A/的封号邮件,A/谜一样的风控机制。。。

最新回复 (17)
  • 巴巴博一 06-29 01:51
    1

    最近疯狂杀号,恐怖至极,也有只要探测到了你是中国人都会封,升级了?

  • 南宫清晟 06-29 01:52
    2

    最近给Dario气死了,控诉阿里操纵25000余个账号获取Claude的数据。

  • L站吴彦祖 06-29 01:53
    3

    估计动用了最强的模型 在数据库里面排查了

  • L站吴彦祖 06-29 01:53
    4

    好像只有中国人去蒸馏,没听说其他国家干这个事情的

  • ishadows 06-29 01:54
    5

    别的国家压根没怎么发展ai啊……基本躺平了

  • FantasticJoe 楼主 06-29 01:54
    6

    不过这种级别的llm的infra也不是一般国家搞得起的吧

  • zhiyao wang 06-29 01:54
    7

    其他的国家也没人正经做大模型啊(

  • adscaboli 06-29 01:54
    8

    是不是因为用中文进行问题就会被封呢

  • gavinsolo 06-29 01:55
    9

    应该还是聊天记忆暴露的,我该做的都做了,但一个老号还是被封了,report导出来memories.json里面赫然写着:

    Gavin based in Guangzhou, China


  • Edward1 06-29 01:55
    10

    你难道不知道A​^-^自己都蒸馏?他们出了名的又当又立

  • FantasticJoe 楼主 06-29 01:55
    11

    这真是太严了,实在不行还是拥抱gpt吧

  • ZhangCraig 06-29 01:56
    12

    不厚道的说,看到你在美国也被封,我释然了

  • otion21 06-29 01:58
    13

    怎麼佬友都被封號了,我也開始擔心用了1年多的Claude max 了 ^-^

    還是先把memory 等記憶給導出比較保險

  • FantasticJoe 楼主 06-29 02:00
    14

    今天刷ld发现好像又封了一批,大家都在说自己的Claude被封了,本来以为肉身润了就没啥问题了,结果给我来这一出

  • TIMOTHY Lam 06-29 02:00
    15

    我用开始用amex达美的卡到现在换app store马区绑定maybank信用卡都没封

  • Flux 06-29 02:11
    16

    其它国家?有能上桌的吗 ^-^ 能玩AI的只有中美

    此外,A÷自己就是最臭的蒸馏大王 ^-^

  • xyyQAQ2026 06-29 02:13
    17



    问题不大…都快休眠的账号了,还特意发个邮件提醒,难为奥特曼了

* 帖子来源Linux.do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