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Dartnode 99刀杜甫这种机器建站疑问

ShanEr888 2026-06-27 08:15 1

比较疑惑 这种不是优化线路的机器拿来建站的话是不是只能面向海外用户了,否则访问延迟会很高吧。还是说有优化的手段?还是说这东西就不是拿来建站用的?

最新回复 (19)
  • Ayala 06-27 08:16
    1

    对接个魔方,自己拆小鸡卖 ^-^

  • ShanEr888 楼主 06-27 08:17
    2

    @Ayala #1 oneman都是这样来的么? ^-^

  • chnfsx 06-27 08:17
    3

    作为后端

  • ShanEr888 楼主 06-27 08:18
    4

    @chnfsx #3 服务端这块数据量少,所以建站的话线路影响不大是么?

  • Ayala 06-27 08:19
    5

    @ShanEr888 #2


    摸底细摸了几个,只能说有这种玩法,找上游想办法搞个促销价格的母鸡

    自己再超开一堆卖,来年懒得续费就直接跑路或者再搞几个低成本母鸡给买的的迁移过去 ^-^

  • CHAOAMAN 06-27 08:24
    6

    后端吧

  • ShanEr888 楼主 06-27 08:30
    7

    @CHAOAMAN #6 嗯,好像这是个主要用途

  • ShanEr888 楼主 06-27 08:32
    8

    @Ayala #5 牛皮!这个是一条路子啊,还是佬的见识多!我也想当oneman了,哈哈哈哈 ^-^

  • coldsword 06-27 08:50
    9

    99u都是休斯顿吧,美国南部回国其实还好,比美东好,再者建站可以套cdn将静态资源存储到边缘,哪怕延迟较高在现代互联网对用户而言感知不是很强

  • GitLab 06-27 08:52
    10

    动静分离,静态走延迟低的节点,动态内容没多大,感知不出来的

  • chnfsx 06-27 09:45
    11

    @ShanEr888 #4 影响很大 但是服务器稳定 确认可靠吗?

  • M-Team 06-27 09:48
    12

    你怎么知道已经装好pve 再切小鸡当 oneman了

  • ShanEr888 楼主 06-27 11:06
    13

    @coldsword #9 专业!

  • ShanEr888 楼主 06-27 11:07
    14

    @GitLab #10 嗯,这是个办法!

  • ShanEr888 楼主 06-27 11:09
    15

    @chnfsx #11 那这样说单独作为后端还是不行,套CDN么?至于服务器稳定,这就难说了啊,除非选大厂算了。

  • ShanEr888 楼主 06-27 11:10
    16

    @M-Team #12 我也是刚看楼上的哥们说的有人这么干,看样子好像能赚啊,oneman都这样走过来的吧,不会直接上物理机,自己管理自己部署吧。

  • chnfsx 06-27 11:22
    17

    @ShanEr888 #15 最少两块硬盘 raid1 不然数据危险 另外就是稳定性了

  • ShanEr888 楼主 06-27 11:39
    18

    @chnfsx #17 嗯,得增加个异地备份,不然整个设备挂了也没辙。

  • chnfsx 06-27 17:39
    19

    @ShanEr888 #18 之前我用reprisehosting 老断网 出问题 5月清退了换到OVH 了 省心了 不用担心随时挂了


    就是上传500M 不过够用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