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跨区问题请教

Awei920 2026-06-27 08:14 1

各位佬,我现在是坡西4+24,200g的arm,我降配2+12,200g,跨区再开个2+12,50g的arm,是不是只需要支付硬盘费,求解答。

最新回复 (28)
  • hza800755 06-27 08:14
    1

    对的

    看我这个帖子:https://www.nodeseek.com/post-775716-1

  • 仙鹤 06-27 08:15
    2

    是。

  • Awei920 楼主 06-27 08:16
    3

    @hza800755 #1 好的,佬,每个月是15左右对吧 ^-^

  • Awei920 楼主 06-27 08:17
    4

    @仙鹤 #2 好的 谢谢🙏

  • hza800755 06-27 08:17
    5

    新号,免费号注意 新政:账号下arm总额不能超2+12。不是每个区有 2+12 哦,弄错了小心一夜房子归龟壳公司了。

  • crush 06-27 08:25
    6

    @hza800755 #5 我新开的坡西免费号arm昨天升级到4+24了

  • Awei920 楼主 06-27 08:26
    7

    @hza800755 #5 我的不是新号,一个来月的号,也是升记号,老哥 应该不会吧

  • hza800755 06-27 08:27
    8

    目前老号还没有执行,终止的实例记得一并终止硬盘,不然超额了你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我这个就是 6月 12 号前账单刷刷流小血

  • pyboy 06-27 09:18
    9

    你这样做是要收机器费用和硬盘费用的🤔

  • 洗剪吹 06-27 09:21
    10

    是的,只要跨区都要收费,以前能跨区开春川,现在跨区完全没必要了,都拉

  • soso 06-27 09:28
    11

    不对,免费额度只能再你的主区,跨区的所有的额度都要计费的。

  • LogicNova 06-27 09:43
    12

    老号暂时还行

  • Awei920 楼主 06-27 10:41
    13

    @soso #11 cpu和内存也要计费吗?不超额度的情况下

  • xiaomoyi 06-27 11:04
    14

    @洗剪吹 #10 升级号不是可以无视免费区域额度限制吗,我的春川就是5天前刚开的,虽然用的是赠金开的

  • 穿云箭 06-27 11:08
    15

    @soso #11

    流量和ARM实例可跨区

  • 洗剪吹 06-27 12:04
    16

    @xiaomoyi [#14]现在春川跨区已经不行了,其他区可以,不信你删了试

  • Awei920 楼主 06-27 12:10
    17

    @洗剪吹 #16 额。我刚刚就跨区开了个春川的arm,但是是上个月底扩区的

  • 陌生人 06-27 12:17
    18

    目前是,但我建议你不要这么做,现在拉到4x24是王道,风险和收益都是最优化

  • Awei920 楼主 06-27 12:18
    19

    @陌生人 #18 4+24用不上,不然我也不折腾了 ^-^

  • 陌生人 06-27 12:23
    20

    @Awei920 #19 4x24有潜在的可能成传家宝,就是以后开不出来了

    跨区开2x12也可能最终你必须删掉它,同样的原因

    当然,这些只是猜,但政策还不明朗的情况下还是利益最大化比较好

  • Awei920 楼主 06-27 12:42
    21

    @陌生人 #20 明白 感谢大佬意见

  • soso 06-27 14:17
    22

    @穿云箭 #15 流量我知道嘛,arm可以蛤?那我记错啦 ^-^

  • soso 06-27 14:18
    23

    @Awei920 #13 有大佬说arm的可以跨区,有可能我记错了

  • 穿云箭 06-27 14:18
    24

    @soso #22

    ARM免费额度全区域共享,跨区开ARM只需要付硬盘费。amd才是主区域独享的

  • soso 06-27 14:29
    25

    @穿云箭 #24 发布于2026/6/27 14:18:41

    @soso #22

    ARM免费额度全区域共享,跨区开ARM只需要付硬盘费。amd才是主区域独享的


    理解了,我就是记得好事做不到全免,对对对,是硬盘。 ^-^

  • Awei920 楼主 06-27 16:41
    26

    @穿云箭 #24 @soso #23 我现在拿自己做实验,目前坡西(主区)4+24+200g没改动,跨区开了春川2+12+50g的arm,明天看下账单明细,再把坡西降成2+12+200之后再看账单明细 ^-^

  • Awei920 楼主 06-27 16:41
    27

    目前两台arm都没限速

  • 7olove 06-27 16:42
    28

    是的 2.7 新加坡币的样子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