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hostdzire lax超炸死机了--部署服务的问题

k2think 2026-06-27 09:43 1

大早上起来发现服务全掉了,美国机器ping过去也不通


但面板的后台居然一切正常,最后面板手动重启才解决


我日常CPU和MEM占用都不到20%的,之前只在一些oneman商家上才见过死机的情况,这也太离谱了。

^-^ ^-^ ^-^

最新回复 (11)
  • chnfsx 06-27 09:49
    1

    正常 要sla用大厂

  • 新来的 06-27 09:51
    2

    你怎么确定不是你服务的问题导致的死机

  • 废话多说-18cm 06-27 09:53
    3

    一切正常

  • k2think 楼主 06-27 09:53
    4

    @chnfsx #1


    我komari探针面板也在上面,大清早看tg全离线,还以为komari也有漏洞了

  • k2think 楼主 06-27 09:54
    5

    @新来的 #2


    日常20%不到的cpu和mem,没有突发性能服务

  • nop 06-27 09:55
    6

    目前5台LAX、1台SFO、1台TYO,使用约1年,暂时没有遇到类似情况。

  • k2think 楼主 06-27 09:56
    7

    @chnfsx #1


    主要是后台面板显示正常,但所有美国机器ssh过去都连接不上,刚开始还没往死机方面想

  • k2think 楼主 06-27 09:56
    8

    @nop #6


    lax买来用了2个月,之前也没遇到过这个情况,头一次

  • k2think 楼主 06-27 10:05
    9

    @新来的 #2


    给鸡腿,老哥说的是对的,接下来要排查服务了



  • 新来的 06-27 10:05
    10

    看看日志有没有什么错误吧。

    母鸡重启倒是常见。小鸡死机。好像不多见,

    我看论坛有人被挖矿半个月都没死。

  • k2think 楼主 06-27 10:10
    11

    @新来的 #10


    6级佬就是不一样,排查出来了,之前跑了一个套chromium定时程序,卡死后一直创建不回收内存,导致oom后机器炸掉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