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俩免费鸡不知道干什么 有什么推荐的东西部署吗?

Wmz1024 2026-06-27 10:02 1

^-^ 一台alice的 一台oneman network的

这两台机器一直没什么负载 干点什么好? ^-^

最新回复 (3)
  • hilamb 06-27 10:03
    1

    送我

  • droidx 06-27 10:03
    2

    吃灰 ^-^

  • adou 06-27 10:07
    3

    我把我导航站放机器上运行了,日常也用得到。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