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现在这个硬件市场真的越来越看不懂了

1767655110 2026-06-27 09:59 1

22年配的主机 如果现在出的话

850买的宏基掠夺者1t gm7000

1100买的5700x3d

400买的英睿达3200 铂胜 8x2

懂行的大佬说下能赚多少嘛

最新回复 (2)
  • nyxarrival 06-27 10:01
    1

    cpu 不咋值钱,硬盘的话应该小折,内存可以赚点

  • 1767655110 楼主 06-27 10:05
    2

    @nyxarrival #1 当时没狠心买5800x3d 硬盘白用也能接受 内存为啥当时就没上好的呢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