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我们不喜欢中国AI,因为不受美国控制

风为裳 2026-06-27 10:09 1

“我不喜欢(中国的人工智能)的一点是,它完全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它很大程度上不受控制,我们无法以任何方式控制它。”

刚看到谷歌前CEO的这个采访新闻,简直是被雷到了!老美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堕落了,openai变成closeai也就算了,现在还公开吐槽别人开源,帝国的崩塌啊。

同时又想起openai初创时的理念,安全,让每一个人都用得起ai,可现在看到的,却是奥特曼各种套路挤压安全团队,各种规避安全合规,然后又闭源搞垄断,这哪里是老美的自由精神咯。

也算是见证到老美的落寞了,过几个月到老美时得去closeai那里打打卡。

最新回复 (7)
  • 爵士 06-27 10:13
    1

    不不不,因为国产我用过,还是国外的强一些

  • Na 06-27 10:15
    2

    谷歌前CEO:无法控制的开源,会影响我垄断,我不开心 ^-^


  • v8 06-27 10:16
    3

    @爵士 #1

    国产之前不行 现在勉强能用 当个备用其实不错

  • 杜会主乂 06-27 10:16
    4

    以前的老美强大且开放,现在怎么感觉有点走下坡路了

  • 风为裳 楼主 06-27 10:21
    5

    @爵士 #1 发布于2026/6/27 10:13:50

    不不不,因为国产我用过,还是国外的强一些


    现在不是说国产好用不好用的问题啊,是在说他们不能垄断赚钱了,就吐槽别人开源不受控制。

  • Godaddy 06-27 10:21
    6

    开源还不受控制,这前CEO被撸下来也不多

  • 阿古耶 06-27 10:26
    7

    所以是前CEO,格局不够被开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