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瓦工的ip是真的充足

guyuege 2026-06-27 10:18 1

jms消耗ip贼快,加上自建用的ip,这都没见过ip短缺 ^-^

最新回复 (9)
  • zyjdqz 06-27 10:21
    1

    会放出来的撒

  • gpnu 06-27 10:27
    2

    Dmit超售严重

  • taiyang-139 06-27 10:33
    3

    最老牌的厂商不是虚的

  • pesh 06-27 10:33
    4

    瓦工asn上登记了40多w个v4 ip

  • aimansdo 06-27 10:40
    5

    @pesh #4 我靠,真假的,这么有实力么

  • pesh 06-27 10:41
    6

    @aimansdo #5 https://www.ip2location.com/as25820 这里可以查

  • taiyang-139 06-27 10:55
    7

    @pesh #6 牛

  • guyuege 楼主 06-27 10:58
    8

    @pesh #4 这么NB?

  • RHKP 06-27 12:00
    9

    瓦工就是卖ip起家的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