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CN2 GIA、AS9929或CMIN2的VPS吗

uvsc 2026-06-27 10:18 1

你们有CN2 GIA、AS9929或CMIN2的VPS吗


nsapp://vote?id=2576 (公开投票)

最新回复 (24)
  • Mewe 06-27 10:19
    1

    很好买吧 ^-^

  • codeqihan 06-27 10:20
    2

    MJJ都有

  • hza800755 06-27 10:20
    3

    三网精品线路都没个一两条,玩鸡鸡?

  • gijia 06-27 10:21
    4

    UDP不Q 比啥都强 ^-^

  • mic568 06-27 10:30
    5

    没这 对的起 我含辛茹苦水出来的6级号吗?

  • kelmen 06-27 10:33
    6

    mjj人均5台以上

  • YouShi 06-27 10:59
    7

    只有大妈的eb corona,遗憾没有大妈的pro

  • ifreedom 06-27 11:02
    8

    NAT一样可以吃到细糠

  • 杜-kevin95 06-27 11:04
    9

    先是163,再到cf,再到三线精品,再到八线bgp,再到运营商专线,到头了 ^-^

  • 陌生人 06-27 11:09
    10

    我没有

  • redfieldw 06-27 11:10
    11

    @ifreedom #8 可以细说吗,想搞搞优化线路 NAT 玩玩

  • 俺村俺最傻 06-27 11:25
    12

    可以不用,但是不能没有

  • 疯狂的猿猴 06-27 11:27
    13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95632-1#2 三网母鸡

  • bx333 06-27 11:34
    14

    有这种的nat在用。自己买vps有点奢侈。

  • LadyGulpGulp 06-27 11:44
    15

    有台9929,氮素电信不好用,装上探针一看电信ping隔几分钟timeout几次。联通最稳定🥰

    今天移动也开始妖起来了😭

  • 桑榆非晚 06-27 11:49
    16

    现在这行情只能溢价收

  • Celestine 06-27 17:11
    17

    就两只小鸡了,现在不够用

  • treasureu 06-27 17:12
    18

    基本都有

  • bingo619 06-27 17:12
    19

    没有的别混论坛的,自觉自行注销

  • JackFan065 06-27 18:50
    20

    美西+欧洲必须得有啊

  • ballwang 06-27 18:57
    21

    以前没有,现在有了

  • uvsc 楼主 06-27 20:48
    22

    @Mewe #1 现在都贵

  • polo 06-27 20:56
    23

    电信用户晚高峰不得不CN2 GIA ^-^

  • mchuy 06-27 21:22
    24

    有,但是贵一点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