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那些买几十台🐔的

bingo619 2026-06-27 10:29 1

刚看到一个探针,几十台🐔,很多还是富贵🐔,流量却没用多少,图啥呢?

最新回复 (33)
  • letdoit 06-27 10:29
    1

    点亮吧

  • 快乐的出帆 06-27 10:31
    2

    富哥的快乐你我不懂

  • 暴躁青年 06-27 10:31
    3

    拼车或者纯喜欢

  • sdo888 06-27 10:32
    4

    纯 ^-^ 收藏

  • skyluna 06-27 10:33
    5

    点亮全球计划

  • 天道酬善 06-27 10:34
    6

    很多女人买了一堆衣服鞋子包包,有时候只穿几次就闲置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谈恋爱,有没有媳妇?如果有可以去问问。

  • pliskinfree 06-27 10:35
    7

    最多的时候30多台,现在已经很收敛了,精简了很多没啥用的,除了乌龟没成本,其他要不就是特价绝版不想卖,要不就是太便宜了懒得处理。

  • bingo619 楼主 06-27 10:37
    8

    甲骨文不要钱我可以理解,一年大几百刀续费,又不用我理解不了

  • Wangjiang 06-27 10:38
    9

    @bingo619 #0 有钱佬是这样的

  • yuger 06-27 10:38
    10

    因为你对外面联系不紧密,离不开了就会产生失联焦虑症

  • pliskinfree 06-27 10:39
    11

    这种爱好已经算成本很低的了。花不了几个钱

  • WhySoQuiet 06-27 10:39
    12

    只玩免费鸡,不玩付费机。全是甲骨文,GCP,AWS

  • raykinghe 06-27 10:41
    13

    可以不用,不能没有,可能是这种心态吧

  • summer261 06-27 10:41
    14

    一代人有一代人集邮 ^-^

  • cshaizhihao 06-27 10:42
    15

    ^-^

  • bingo619 楼主 06-27 10:44
    16

    看我的针多健康 ^-^ , 一个eb主力,一台hk nat, 两台免费甲骨文,这失联不了了。

  • clawoo 06-27 10:44
    17


    别骂了别骂了,已经在出了 ^-^

  • 野原新之助 06-27 10:45
    18

    @WhySoQuiet #12 aws应该只是首次免费吧

  • kenshi 06-27 10:51
    19

    就是收藏而已

  • ellenptio 06-27 10:55
    20

    @WhySoQuiet #12 请问你是怎么开出甲骨文2c1g这个免费配置的呢?不是1c1g吗?

  • jasperwill 06-27 10:56
    21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 朗坤 06-27 11:00
    22

    @bingo619 #8 发布于2026/6/27 10:37:25

    甲骨文不要钱我可以理解,一年大几百刀续费,又不用我理解不了


    我可以不用 但不能没有

  • YouShi 06-27 11:05
    23

    @clawoo #17 还有啥好鸡可以出的

  • clawoo 06-27 11:09
    24

    @YouShi #23

    剩下的都是些小辣鸡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

  • YouShi 06-27 11:13
    25

    @clawoo #24 剩余出了吧,我都没旧什么鸡了,绿云6666还不错 ^-^ ,那么多也不好管理

  • ka 06-27 14:17
    26

    xp

  • xiaowork 06-27 14:19
    27

    @pliskinfree #7 你这个小秘书多少钱一年

  • terrymjj 06-27 14:19
    28

    @yuger #10 失联焦虑直接买海外esim漫游上网不就得了,还合法合规,小鸡还要担心被q被墙

  • yuger 06-27 14:56
    29

    @terrymjj #28

    搞过业务就不会说esim

  • lihaorr 06-27 14:58
    30

    我不理解,那些身价几十亿的,买几百套房,几十辆车,平时也不住,是图啥,谁能告诉我

  • jonasvon 06-27 15:00
    31

    这不得不说我同事,一大堆落地🐔,全球可飞 ^-^

  • lovereadingbook 06-27 15:02
    32

    好奇很多鸡,都跑些什么业务?

  • terrymjj 06-27 20:27
    33

    @yuger #29 什么业务?我就是个人自己用一下,不涉及到赚钱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