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看到A~在大批量杀claude号,验证了下我的,还好,很正常~

hoppyzhu 2026-06-27 10:26 1


这个号还是登录账号开车的,两个星期了吧,看起来还蛮稳。


^-^

最新回复 (7)
  • doudoudoubao 06-27 10:41
    1

    闲的蛋疼 天天制造焦虑

  • hoppyzhu 楼主 06-27 10:42
    2

    @doudoudoubao #1 ...,刷帖子没看到吗,很多人在说封号

  • 深蓝色的天 06-27 10:42
    3

    我特么连IOS app都被标记封了,卧槽了

  • doudoudoubao 06-27 10:45
    4

    @hoppyzhu #2 心大点 封了 再开 虽然但是。哎

  • jasperwill 06-27 10:55
    5

    我的也没事

  • wenwen 06-27 10:59
    6

    哪看的封号?一直好好的 不贴消息源?

  • hoppyzhu 楼主 06-27 11:02
    7

    @wenwen #6

    @doudoudoubao #1


    发给你们看好吧,发个帖子还要自证? 不信不要看贴,不要回复不就好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