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想稳定Claude方案

摸鱼大队长 2026-06-27 10:39 1

我现在想玩稳定的Claude。都需要注意什么。

我现在手里有俩个机场,地址容易乱飘。目前有两张境外手机卡,没有银行卡。

有啥最便宜的方案吗?较稳定最好毕竟不便宜,需要提前养号吗?需要指纹浏览器吗?

最新回复 (17)
  • ycyppq123 06-27 10:40
    1

    机场还稳定啊 那个IP 都不知道注册过多少个claude

  • 深蓝色的天 06-27 10:41
    2

    从你开始注册claude并且用中文对话开始就已经不稳定了,没错就是从中文开始!

  • hanemeow 06-27 10:41
    3

    開過會封號的就是會封號


    不想麻煩就中轉吧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0:43
    4

    @ycyppq123 #1 就是不太稳定。我想知道有什么稳定的方案。我那个机场。真的不清楚被人搞成什么了。或者有tg群,让我了解一下。我目前的方案就是GitHub Copilot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0:46
    5

    @深蓝色的天 #2 我也可以用英文交流啊。那么多翻译的软件。这不叫事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0:47
    6

    @hanemeow #3 不喜欢用中转。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0:48
    7

    或者你们有什么交流群,也可以拉我进去。

  • lchecho 06-27 10:49
    8

    最需要搞定的是稳定的支付,使用ip倒是其次,你要么有正经的国外的卡(虚拟卡这种就算了),要么就走apple或者google

    ps: 我说的是正价购买

  • baiduline 06-27 10:51
    9

    bd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0:55
    10

    @lchecho #8 肯定正价购买。我之前被封了一个Codex。我现在用什么都比较害怕

  • lchecho 06-27 10:58
    11

    @摸鱼大队长 #10

    ios走apple礼品卡内购,最好是美区的,低价区可能容易被封,android就走google了

  • 深蓝色的天 06-27 11:04
    12

    @摸鱼大队长 #5 只要你不厌其烦那没问题,记得把时区不要utc+8,会非常稳。有人实测过。但是不能用中文沟通代码修复过程和原因你会非常难受

  • fayev1t 06-27 11:07
    13

    用企业邮箱注册说不定稳定点

  • hawasu 06-27 11:45
    14

    @摸鱼大队长 #4 建议固定IP

  • hanemeow 06-27 14:06
    15

    方案有...但真的不平宜。差不多一倍正價美區的價錢你願意付出嗎?


    不那麼貴就直接App Store可以解決問題

  • 摸鱼大队长 楼主 06-27 14:13
    16

    @hanemeow #15 我想知道。你们的节点都是自己搭建的吗?还是买的固定ip,主要是防止被封。需要提前养号吗?

    购买我已经知道了googleplay 或者apple也行。买礼品卡

  • hanemeow 06-27 14:16
    17

    自己搭建的,但老實說風控很大機會是多方面的評分系統,而且是黑盒。


    只能說大概Claude不是很在意是IP類型,自己搭建主要是避免鄰居拖累。


    養號是避免風控模型觸發,你想辦法讓自己看起來不是某些批量註冊然後濫用的「形狀」就可以了。


    當然還要隱藏自己在不支援地區的事實。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