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x对中文输出是乱码

atutu 2026-06-27 10:38 1

这个要如何解决啊,只要看到代码里包含中文就认为是乱码

最新回复 (5)
  • leic-山水 06-27 10:43
    1

    6..任何修改,都不能引入任何乱码,使用utf-8。 搞到剪贴板,每次发问题加上,写到md等文档他都不管的

  • addspell 06-27 11:01
    2

    AGENTS里边加好规则提示词就行

  • bx333 06-27 11:15
    3

    @atutu #0


    一般都会自动修正吧。不管是输出还是输入。

  • MoeXia 06-27 11:23
    4

    因为就是乱码,codex是用powershell终端读取代码文件的,powershell返回的就是乱码,终端编码的问题,不是codex的锅 ^-^ 让codex给你升级一下Powershell可以解决,或者忽略也行,我codex之前遇到这个问题,直接开始读二进制了,照样读的出来

  • atutu 楼主 06-27 17:54
    5

    @MoeXia #4 卧槽原来如此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