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谁买了这个jp

1104540247 2026-06-27 10:32 1


rt,有人现在在用吗?效果怎么样? ^-^

nosla,嘻嘻

最新回复 (15)
  • moyunchu 06-27 10:33
    1

    家人?

  • LOWc 06-27 10:33
    2

    哪家的

  • skyluna 06-27 10:34
    3

    还没开机呢,说是延长半个月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34
    4

    @LOWc #2 @moyunchu #1 是的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34
    5

    @skyluna #3 为啥又延长了

  • skyluna 06-27 10:35
    6

    @1104540247 #5 不知道,只是发了通知,没说具体原因

  • LOWc 06-27 10:40
    7

    上游是小秘书?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43
    8

    @LOWc #7 不知道哇

  • LOWc 06-27 10:44
    9

    @1104540247 #8 看他的lg就是小秘书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51
    10

    @LOWc #9 小秘书的怎么样?

  • LOWc 06-27 10:54
    11

    @1104540247 #10 线路顶尖,家人云就难说了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55
    12

    @LOWc #11 换算了一下一个月40刀,感觉不差钱的都可以绿云和riven了

  • LOWc 06-27 10:56
    13

    @1104540247 #12 是的

  • 1104540247 楼主 06-27 10:56
    14

    @LOWc #13 家人云为啥被那么多人吐槽,我来的时候好像没怎么见过人吐槽他

  • LOWc 06-27 10:58
    15

    @1104540247 #14 为啥会被叫家人云,你细品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