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收鸡帖除非价格一步到位 不然不太好收

geweinan 2026-06-27 11:02 1

正常人的卖鸡逻辑应该是搜一搜交易区同款看历史成交价 看发帖收同款的明盘价 然后比收鸡明盘价加一点发帖出 好价会秒出 除非挂好几天没人买 才会私信问问那些明盘收鸡的。所以挂一个低价明盘收鸡守株待兔的感觉意义不大 每个人当然有报自己认为合理价格的权利 但能不能买到是另一回事 想捡漏只能多花时间勤刷交易帖有可能遇上好价

最新回复 (2)
  • geweinan 楼主 06-27 11:03
    1

    抱歉是不是发错版了 @admin 请管理帮忙移一下吧

  • 陌生人 06-27 11:05
    2

    那些什么‘慢收’'慢出’的,你单纯把它当成是在水就可以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