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贵鸡用起来真爽啊

shc13765 2026-06-27 10:57 1

朋友给了我几个他的富贵鸡节点,昨晚试了下玩起来爽啊

最新回复 (19)
  • ZH-LY 06-27 10:58
    1

    一分价钱一分货

  • hza800755 06-27 10:58
    2

    又水?

  • adou 06-27 11:01
    3

    富贵鸡用着是啥感觉,大佬描述一下。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01
    4

    @ZH-LY #1 果然有钱真好

  • LOWc 06-27 11:02
    5

    羡慕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02
    6

    @hza800755 #2 感叹下有钱真好而已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03
    7

    @adou #3 晚高峰和白天一样,基本感受不到延迟

  • chevis 06-27 11:04
    8

    哪个富贵 我看看弄一个

  • Kraken 06-27 11:05
    9

    有钱真好,能详细说说啥感觉嘛

  • oushirencai 06-27 11:06
    10

    我也想用一下 ^-^

  • falloutboy 06-27 11:07
    11

    要转换思路,上一天班就能玩一个月富贵机

  • 小晓珂珂 06-27 11:08
    12

    富贵鸡是什么价位的

  • Deakin 06-27 11:09
    13

    羡慕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10
    14

    @chevis #8 小秘书家的日本和新加坡我用起来最爽,然后大妈维多利亚可能我是联通体验一般,几个狗妈中规中矩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13
    15

    @小晓珂珂 #12 三四百一个月吧

  • 小晓珂珂 06-27 11:15
    16

    @shc13765 #15 哇偶,这价位可真的高,一天就十块多米

  • shc13765 楼主 06-27 11:16
    17

    @falloutboy #11 我穷b还真用不起,平时就对着aws薅

  • polo 06-27 12:00
    18

    羡慕

  • exing567 06-27 12:02
    19

    我这有几台富贵的,但是家里网跑不到1000M,因为网线拉了,之后再想要不要拉个明线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