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的豆包2.1大家有用过吗?我刚充值了5毛(欠费了真他m的贵)

Peregrine 2026-06-27 10:46 1

遥遥领先?



最新回复 (7)
  • StarMist 06-27 10:47
    1

    无人在意

  • 李易峰 06-27 10:47
    2

    用一下都是浪费时间

  • karx 06-27 10:48
    3

    体验如何呢

    我之前看到测评前端很强,生成的svg很厉害

  • jamesbondy 06-27 10:53
    4

    我奉行的是绝对不为知识付费的主义,哈哈哈。

  • cloudC007 06-27 10:56
    5

    为gpt发声 ^-^

  • 这瓜保熟吗 06-27 10:56
    6

    意思豆包是5毛?

    还能这么骂豆包,跟楼主学习了

  • lehuoyisheng 06-27 12:45
    7

    可以这么充这么低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