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挂个骗子

Thompson 2026-06-27 11:01 1

原贴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4066-1


骗子论坛ID:@Zihao


最新回复 (32)
  • 475768625 06-27 11:02
    1

    887天的2级号

  • 电报 06-27 11:02
    2

    先占个位,万一火了呢。

  • JohnLeo 06-27 11:02
    3

    吃瓜 ^-^

  • party 06-27 11:03
    4

    人人得以诛之

  • bakohok 06-27 11:03
    5

    没拉黑你还有希望

  • jasperwill 06-27 11:04
    6

    骗了你啥

  • Thompson 楼主 06-27 11:08
    7

    @jasperwill #6


    也就100块,论坛交易几十次,第一次感情和信任受到太大损伤


    ^-^ ^-^ ^-^

  • lczws 06-27 11:08
    8

    tg id也可以放上来

  • Thompson 楼主 06-27 11:10
    9

    @lczws #8


    有道理 @ausnobo


    应该是个新西兰溜子

  • suming 06-27 11:11
    10

    看的我说的没有。不明盘 统统5块

  • Thompson 楼主 06-27 11:12
    11

    @suming #10


    是的,体验了下当水鱼的感觉

    ^-^

  • WhyUCry 06-27 11:13
    12

    ^-^

  • 1bit 06-27 11:19
    13

    帮顶

  • 归舟 06-27 11:31
    14

    吃瓜 ^-^

  • ayu31 06-27 11:36
    15

    ^-^

  • lanhai 06-27 11:48
    16

    怎么哪里都有骗子呀

  • Yuna 06-27 14:19
    17

    没走中介吗

  • Zihao 06-27 16:24
    18

    自己有联通信号收不到验证码让我换个新的esim,跟我说激活不了,你搞笑吗,新的esim压根没有入境记录还我骗你,换esim也是你让我换的,说我骗子,给你下的时候有没有信号,是不是联通,Wi-Ficall都有就验证码没收到你不等等你让我换号,给你换了没信号了找客服要提供原本手机号,我esim早给你下了我也不知道手机号,另外新号的esim你找客服也没用,因为压根没有入境记录,你放聊天记录怎么不放全

  • Zihao 06-27 16:27
    19

    现在跟我说钱不要了,我是给你的esim是没信号还是怎样,有信号也有Wi-Ficall不等等让我换号,新的esim谁来了都没用,因为新根本没激活,激活必须要在新西兰本土,你反过来怪我,你搞不搞笑

  • Zihao 06-27 16:29
    20

    @suming #10 你搞笑不,给他他联通信号和Wi-Ficall都有他让我换个新的esim,没信号又来怪我,你那么厉害你替他解决

  • plyu007 06-27 16:29
    21

    还是走个中介吧,现在环境一言难尽

  • Zihao 06-27 16:35
    22

    所有换新的esim全是版主叫我做的,我个人只是帮他完全他要求的,现在新的esim也没激活,而且esim号码也是不一样的,完全就必须在新西兰本土才能激活,做事讲道理,如果我给你的esim,你没信号,那我的问题,关键信号也有Wi-Ficall也有,那收不到短信是我的问题?还是one nz在中国没有开通服务?,我给你的esim是在本土旅游激活和用过的,我给我朋友买的都没问题到你这就因为收不到验证码让我换个新的,你好不好笑,换了让我找客服,关键新的esim就可以理解为在官网买了一张esim,那我问你这esim要本土激活吗,完全就要在新西兰激活,哦然后我现在就成骗子了

  • Zihao 06-27 16:43
    23

    原本的旧esim本地激活过有信号但版主收不到验证码,让我转移esim,重新生成一张esim,号码都不一样,然后跟我说没信号,你给我机票钱我再去一次新西兰帮你本地激活好不好,解决不了就挂我,厉害

  • 7olove 06-27 16:44
    24

    @475768625 #1


    其实我开始也没怎么水等级....都是看 后来有些想看的帖子要等级 才冲冲等级


    前面连签到都懒得点

  • suming 06-27 16:49
    25

    @Zihao #20 你搞笑不,这是你和他的问题,这玩意交易本来就要支持中介,

    而且我说的不明盘统统5块,

  • suming 06-27 16:51
    26

    @Zihao #23 自己弄个帖子说明白

  • bqfj98 06-27 16:51
    27

    这次会有几十层楼的瓜么 ^-^

  • wj2024 06-27 16:54
    28

    到底啥意思啊?


    联通有信号不能收短信,wificall也不行吗?

    换卡后没信号,是不是没激活?


    这卡我也有都正常使用,没这样折腾过

  • theolu 06-27 16:55
    29

    好像反转了

  • ShowUNow 06-27 16:56
    30

    真是骗子吗

  • xuemao 06-27 16:59
    31

    吃个瓜

  • Thompson 楼主 06-27 18:48
    32

    @theolu #29


    我来啦,我在他的帖子交流。大家移步吃瓜 ^-^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