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的镜像站/中转站 怎么搭建

MiloChen 2026-06-27 10:50 1

开的plus会员,自己用的太少了,codex额度也是,除了偶尔突发奇想做点什么的时候用一用,大多时间额度都浪费了,

现在codex还有2次充值的机会,真不忍心就那样放着 ^-^ (主要是有5小时限制,不然酷酷给它干了)

想让家人用我的号,但是又不想让他们看到我的内容,所以想搭建个能共享我账号额度的镜像站(其实我不懂这个到底叫什么,总之就是这个需求 ^-^ )

gpt网页版的感觉好实现这个目的吧,codex不知道能行不

最新回复 (18)
  • Pett 06-27 10:52
    1

    sub2api、new-api

  • MiloChen 楼主 06-27 10:59
    2

    @Pett #1 发布于2026/6/27 10:52:29

    sub2api、new-api


    非常感谢,我研究研究

  • bx333 06-27 11:14
    3

    @MiloChen #0


    可以找那种代理的,直接交给它做池子的一部分就好了。自己什么都不用管。

  • paidaxi 06-27 11:16
    4

    @bx333 #3 发布于2026/6/27 11:14:07

    @MiloChen #0


    可以找那种代理的,直接交给它做池子的一部分就好了。自己什么都不用管。


    有没有合适的代理推荐?

  • bx333 06-27 11:17
    5

    @paidaxi #4


    私信回你吧。

  • MiloChen 楼主 06-27 11:52
    6

    @Pett #1 发布于2026/6/27 10:52:29

    sub2api、new-api


    ;佬,这种是自己单独开api买token的那种哈,我是想用我本身账号的会员额度

  • MiloChen 楼主 06-27 11:53
    7

    @bx333 #3 发布于2026/6/27 11:14:07

    @MiloChen #0


    可以找那种代理的,直接交给它做池子的一部分就好了。自己什么都不用管。


    怎么能自己搭建,交给别人感觉不太放心和自由呀 ^-^

  • Pett 06-27 12:29
    8

    @MiloChen #7

    不需要买token啊 就是把你账号放里面然后可以反代出来一个API接口

    https://github.com/Wei-Shaw/sub2api


  • MiloChen 楼主 06-27 12:37
    9

    @Pett #8 发布于2026/6/27 12:29:47,编辑于2026/6/27 12:33:03

    @MiloChen #7

    不需要买token啊 就是把你账号放里面然后可以反代出来一个API接口

    https://github.com/Wei-Shaw/sub2api



    好嘞,我刚安装的newapi,里面好像不能这样,等下我再安装这个看看

  • kxkx1900 06-27 12:38
    10

    我看市面上很多new-api做的中转站

  • waytogo 06-27 12:41
    11

    一个plus 没必要折腾 反代出来也没多少量

  • MiloChen 楼主 06-27 12:44
    12

    @waytogo #11 发布于2026/6/27 12:41:07

    一个plus 没必要折腾 反代出来也没多少量


    哈哈,主要是想学习下咋搞 ^-^

  • 落魄 06-27 13:28
    13

    丢给ai让他自己去搭建就行 给他个项目网址

    话说我一直用的中转,想知道如果自己开PLUS的话 一个PLUS够自己一个人畅玩用吗?

  • bx333 06-27 15:43
    14

    @MiloChen #7


    如果你喜欢琢磨就是另一回事了。

  • yuehah 06-27 15:46
    15

    @MiloChen #7 开源的啊,自己用用cpamc或者sub2api就行了;直接github搜sub2api,不会弄的话就让gpt给你部署就行了,直接告诉他把GitHub上的sub2api部署下来,这东西简单得很,别花一毛钱让人帮你部署,纯浪费钱

  • yuehah 06-27 15:47
    16

    @落魄 #13 1个随便一玩就没了,最起码要五六个才能正常玩玩

  • yuehah 06-27 15:49
    17

    @yuehah #15 发布于2026/6/27 15:46:59

    @MiloChen #7 开源的啊,自己用用cpamc或者sub2api就行了;直接github搜sub2api,不会弄的话就让gpt给你部署就行了,直接告诉他把GitHub上的sub2api部署下来,这东西简单得很,别花一毛钱让人帮你部署,纯浪费钱


    弄完之后,点击账号管理→添加账号→openai→oauth→会出来个链接,直接登录你的账号就完事了

  • MiloChen 楼主 06-27 17:00
    18

    @yuehah #17 发布于2026/6/27 15:49:20


    @yuehah #15 发布于2026/6/27 15:46:59

    @MiloChen #7 开源的啊,自己用用cpamc或者sub2api就行了;直接github搜sub2api,不会弄的话就让gpt给你部署就行了,直接告诉他把GitHub上的sub2api部署下来,这东西简单得很,别花一毛钱让人帮你部署,纯浪费钱


    弄完之后,点击账号管理→添加账号→openai→oauth→会出来个链接,直接登录你的账号就完事了


    感谢🙏,已经弄好啦 ^-^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