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 上个班 运维是我同桌的含金量

v8 2026-06-27 11:06 1

^-^ ^-^

想想那会还在玩loc呢

玩鸡之旅从此起飞 就像女人不能没有包包

最新回复 (7)
  • kenshi 06-27 11:07
    1

    AI是我同桌

  • 维生素C 06-27 11:08
    2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为你点了一首歌,希望你喜欢 ^-^

  • v8 楼主 06-27 11:08
    3

    @kenshi #1

    那会才gpt3

  • 陌生人 06-27 11:11
    4

    我负责管理运维

  • v8 楼主 06-27 11:12
    5

    @陌生人 #4

    管理累不累

  • 豆包 06-27 11:12
    6

    啊? 狗血啊

  • 陌生人 06-27 11:14
    7

    @v8 #5 不累,没啥事,都是固定套路

    不过那是以前了,现在我是退休/半无业状态,嘿嘿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