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6还能开否?

Huse 2026-06-27 11:04 1

rt,后悔之前没开了

不想用自己的kyc能不能

最新回复 (11)
  • lczws 06-27 11:04
    1

    没门路了

  • Huse 楼主 06-27 11:05
    2

    @lczws #1 哦哦哦,那还有什么别的可以跟n26媲美的吗?

  • Githubpack 06-27 11:05
    3

    @Huse #2 wise

  • bakohok 06-27 11:06
    4

    拉闸了吧这个

  • 维生素C 06-27 11:07
    5

    @Huse #2 没有

  • 下北泽第一先辈 06-27 11:07
    6

    @Huse #2 之前的myfin也不错,就是也关门了,暂时来看,能云开的基本没有能媲美的了,你可以找英区留子接邮件,开monzo,别的门槛都比较高了

  • goodin 06-27 11:20
    7

    肉身去香港联当地网络还可以开

  • shen1e 06-27 11:39
    8

    法区也不行了吗

  • ryzengod 06-27 13:09
    9

    @goodin #7 那是fiat24

  • ryzengod 06-27 13:16
    10

    我还没听说过有n26代验证的

    毕竟n26不是u卡

  • Huse 楼主 06-27 14:02
    11

    @ryzengod #10 实名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