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鸡三网CMIN2的?

rosnode 2026-06-27 11:13 1

按线路价格来说,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

有谁知道吗?

最新回复 (9)
  • kenshi 06-27 11:14
    1

    lightlayer好像是?

  • coldsword 06-27 11:14
    2

    据我所知没有,电联走cmin2有点小众了

  • 陌生人 06-27 11:14
    3

    会被q出屎吗?

  • C2H6O-god 06-27 11:15
    4

    这玩意有啥用,会被q出💩

  • HUAzhou 06-27 11:15
    5

    反向优化?

  • rosnode 楼主 06-27 11:17
    6

    @C2H6O-god #4 发布于2026/6/27 11:15:19

    这玩意有啥用,会被q出💩


    实际上电信移动互联好的区域非常好用,例如江浙沪电信,Claw JP就是,单线程跑满千兆晚高峰依然稳健。

  • outlier 06-27 11:19
    7

    国内骨干跨网到9808然后统一走从cmin2海外出口?


    但现在跨网很多省份互联点已经堵炸了

  • sweet 06-27 11:28
    8

    vmiss好像有一款就是cmin2线路

  • gdgame 06-27 11:38
    9

    vmiss美西有,netlab上游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