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OVH账号刚申请免税的时候订单还不需要人工审核的,最近怎么开始风控了?

zjtzcxy 2026-06-27 11:11 1

为什么我的OVH账号刚申请免税的时候订单还不需要人工审核的,最近怎么开始风控了?每一笔订单都要人工了?虽然基本上都给过,但对抢鸡很不友好啊,人工卡一卡就没货了。

最新回复 (15)
  • kenshi 06-27 11:12
    1

    涨价了,用不起了。

  • ganfangyi 06-27 11:17
    2

    我最近续费杜甫的时候也要审核,不过很快就过了

  • zjtzcxy 楼主 06-27 11:19
    3

    @ganfangyi #2 发布于2026/6/27 11:17:17

    我最近续费杜甫的时候也要审核,不过很快就过了


    @ganfangyi #2 我最近的新订单就是笔笔审核,只要服务器别被抢了,基本上都会给过

  • haha 06-27 12:32
    4

    这玩意儿我看论坛里大佬的帖子 一直风控概率好高的 所以我至今也没碰 ^-^

  • 爱拼才会赢 06-27 12:40
    5

    @haha #4 发布于2026/6/27 12:32:40

    这玩意儿我看论坛里大佬的帖子 一直风控概率好高的 所以我至今也没碰 ^-^


    你和我不在一个论坛? 我怎么看不到? 我就见过一个 淘 什么的 在论坛哭着喊着 OVH多垃圾 封了他的号 死活再也不用了


    后面没好久又看到他在收机了

  • 陌生人 06-27 12:43
    6

    我觉得都是人工审核的吧,只不过他们应该风控系统会打分,分比较高的客服直接就点了通过,所以感觉比较快,一般1-2分钟就过了,反之,就是48小时了

  • 爱拼才会赢 06-27 12:43
    7

    审核一直都要审核 一般都会自动过 最近他们没啥机器了 所以审核严格些


    常说的审核是 要求用户上传资料 这种才叫风控

  • zjtzcxy 楼主 06-27 12:52
    8

    @爱拼才会赢 #7 发布于2026/6/27 12:43:30,编辑于2026/6/27 12:44:00

    审核一直都要审核 一般都会自动过 最近他们没啥机器了 所以审核严格些


    常说的审核是 要求用户上传资料 这种才叫风控


    @爱拼才会赢 #7 明白了,感谢大佬

  • haha 06-27 12:54
    9

    @爱拼才会赢 #5 那可能是我印象流了 当我没说 ^-^

  • zjtzcxy 楼主 06-27 14:51
    10

    我记错了?月初刚注册账号的时候好像48小时的那个邮件都没有的。是因为审核太快了吗?


    @爱拼才会赢 #7 发布于2026/6/27 12:43:30,编辑于2026/6/27 12:44:00

    审核一直都要审核 一般都会自动过 最近他们没啥机器了 所以审核严格些


    常说的审核是 要求用户上传资料 这种才叫风控


    @爱拼才会赢 #7

  • zjtzcxy 楼主 06-27 17:59
    11

    接着听听大佬们的看法

  • zjtzcxy 楼主 06-27 18:48
    12

    还有人吗?

  • zjtzcxy 楼主 06-27 19:07
    13

    还有人吗?

  • Testcharon 06-27 19:14
    14

    下订单时必须要与自己资料里面写的国家 IP 一致


    如果是香港,就用香港 IP,最好纯一点


    我就是 IP 不一致卡 48 小时然后被通知取消订单,但是再下单 IP 与归属国家保持一致就能够正常收货

  • zjtzcxy 楼主 06-27 19:25
    15

    @Testcharon #14 发布于2026/6/27 19:14:21,编辑于2026/6/27 19:14:30

    下订单时必须要与自己资料里面写的国家 IP 一致


    如果是香港,就用香港 IP,最好纯一点


    我就是 IP 不一致卡 48 小时然后被通知取消订单,但是再下单 IP 与归属国家保持一致就能够正常收货


    @Testcharon #14 我触发了人工审核,但是基本都给过了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