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坛内佬友大部分都是双休的

我也要打十个 2026-06-27 11:08 1

循环观察了一两年,周六周日发帖水贴明显少了许多

你们待遇都太好了

最新回复 (27)
  • Deakin 06-27 11:09
    1

    哈哈

  • cyorangemoon 06-27 11:09
    2

    双休才有时间折腾这折腾那的吧 ^-^

  • v8 06-27 11:10
    3

    单休路过 不上班不刷ns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10
    4

    @cyorangemoon #2 发布于2026/6/27 11:09:49

    双休才有时间折腾这折腾那的吧 ^-^


    我怀疑平时摸鱼发帖占70%

  • konnaly8866 06-27 11:11
    5

    论坛是拿来上班摸鱼的!

  • hoppyzhu 06-27 11:11
    6

    双休也要发贴!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12
    7

    @hoppyzhu #6 发布于2026/6/27 11:11:28

    双休也要发贴!


    那肯定是真爱

  • xihe9929 06-27 11:13
    8

    ^-^ 只能实名羡慕.

  • Kraken 06-27 11:14
    9

    双休才能折腾,有道理 ^-^

  • cyorangemoon 06-27 11:16
    10

    @我也要打十个 #4 没那么少 ^-^

  • Eiwei 06-27 11:16
    11

    去上厕所间隙就有时间了

  • 小晓珂珂 06-27 11:17
    12

    别骂了别骂了 ^-^

  • 辟支独绝 06-27 11:17
    13

    我是单休的

  • YouShi 06-27 11:18
    14

    还有大佬感觉是24h在线的,秒回复的 ^-^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19
    15

    @YouShi #14 发布于2026/6/27 11:18:44

    还有大佬感觉是24h在线的,秒回复的 ^-^


    睡在论坛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20
    16

    @cyorangemoon #10

    难道你们全都是摸鱼

  • echoas8 06-27 11:20
    17

    摸的鱼才算赚到的钱,,而不是辛苦费

  • Aruer 06-27 11:22
    18

    都是小学生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24
    19

    @Aruer #18

    角度清奇,很有道理

    小学生能混这论坛未来注定前途无量

  • 寒暄 06-27 11:26
    20

    坏了我基本上干一个周休息一个周 ^-^

  • 我也要打十个 楼主 06-27 11:27
    21

    @小晓珂珂 #12 发布于2026/6/27 11:17:07

    别骂了别骂了 ^-^


    你是不是还在守岗摸鱼

  • mysql 06-27 11:28
    22

    早八晚五大小周

  • virus2020 06-27 11:37
    23

    我是少部分

    因为没什么时间来摸鱼

  • Wa1ter 06-27 11:40
    24

  • slackworker 06-27 11:50
    25

    人家都是观察了一两天,你这观察一两年,厉害 ^-^

  • 小晓珂珂 06-27 11:52
    26

    @我也要打十个 #21 必摸的啊,不然我来上班干嘛 ^-^

  • SJC 06-27 11:55
    27

    有没有可能周末不想干,上来摸鱼?

* 帖子来源NodeSeek
返回